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单位饮用水注射"母猪发情激素"官员 投毒疑为这个

京港台:2020-10-28 05:42| 来源:正观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单位饮用水注射"母猪发情激素"官员 投毒疑为这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 月 26 日,乳山市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 2019 年 7 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已立案侦查。经查实,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网传内容与查实情况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

  山东乳山市统计局办公室饮用水被投毒,引起热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投毒 " 人于某两次考入行政事业单位,曾被一家事业单位劝退,又被乳山市统计局录用。

  母猪发情激素、频频出汗、接连怀孕 …… 一条山东乳山 " 投毒 " 的截图在网上疯转开来,由于情节离奇,持续发酵。

  10 月 26 日,一个广为流传的微信截图称," 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为了报复社会他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

  10 月 26 日,乳山市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 2019 年 7 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已立案侦查。经查实,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网传内容与查实情况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

  对于某投毒的原因、投放的 " 医用注射液 " 的成分、对统计局工作人员健康造成的实际危害等问题,相关部门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那么,于某是从何时投放医用注射液的?出于什么目的?投放持续了多久?波及范围多大?造成了哪些具体影响?

  10 月 27 日,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正观记者,网传版本 " 博取眼球,夸大了太多,官方的答复比较准确。"

  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当事人于某曾在荣成市一家事业单位工作," 后不知何故被劝退 ",又被乳山统计局录用。

  据了解,荣成市为山东省县级市,由威海市代管," 投毒案 " 事发地乳山市也由威海市管辖。

  正观记者通过公开资料查阅到,2014 年 10 月 11 日 , 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14 年荣成市事业单位招考总成绩公示》计算机管理岗位," 进入体检 " 的名单中出现于某的名字。

  2016 年 8 月 9 日,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16 年乳山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计算机网络管理岗 " 中也有于某的名字。

  正观记者就此多次拨打乳山市委宣传部、检察院、统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电话,或称不知情,或未接通。10 月 27 日下午,正观记者向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求证,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来源:正观新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