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肖恩康奈利最后照片曝光 粉丝心碎:已认不出

京港台:2020-11-2 01:0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肖恩康奈利最后照片曝光 粉丝心碎:已认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肖恩康纳利(中)与儿子杰森(右)、儿子伴侣费欧娜(左)去年的89岁庆生合照是他最后一张公开照片。摘自推特

  一代巨星肖恩康纳利曾以「007詹姆斯庞德」著称,根据英媒BBC报导,史恩31日于睡梦中离世,享耆寿90岁,他生前的最后照片也同时在网络上疯传,去年他的儿子杰森与伴侣费欧娜曾为他庆生过89岁生日,去年费欧娜也将照片摆在推特上,只见史恩依旧表情俏皮,状态不错,人生最后一段时光过得相当惬意快乐。

  肖恩康纳利的儿子杰森也通过BBC发表回应,“父亲过世后,很多人围绕在巴哈马悼念他,我们还在接受这一重大事件,虽然这是很突然发生的,但我父亲已经生病了一段时间,对很多认识及爱我父亲的人来说,这是悲惨的一天,世界上所有享受他精湛演技,并视为美好礼物的人来说,也是极为可悲的损失”。杰森并补充,等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他们会举行一场私人葬礼,随后也会办公开追思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