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照片被百万直男疯传的女爱豆 为3万把自己坑退圈?

京港台:2020-11-20 10:09| 来源:新氧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照片被百万直男疯传的女爱豆 为3万把自己坑退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问虎扑女神,大家都能说出好几任,贾静雯、邱淑贞、佟丽娅…

  

  (cr.晚眠_痴人呓语)

  “流水的虎扑女神,铁打的高圆圆”这样的梗也很出圈。

  

  但在虎扑步行街上还有一位无冕之王,属于“江湖上流传着她的照片,却没几个人知道她是sei”。

  她的内衣性感照可以说是风靡整条步行街,可能要被直男们人手一张供奉起来欣赏的程度。

  

  靠一组又娇又俏还色气满满的动图就冲上热搜,就是直女看了也要眼冒星星,直呼“姐姐我可以”!

  

  比起之前爆红的冰淇淋,这才是真天赋异禀型选手?

  

  然鹅,就是这样的人间尤物,却因为三万块钱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一直只见其图,未闻其名的性感美少女叫做金惠美,是一位韩国女爱豆。

  虽然她的性感照很出圈,她也因此拥有过短暂的热度,但是本人不算红,知道她名字的粉丝也不多。

  

  最红的两次,一次是性感照出圈,另一次就是这回被曝涉嫌诈骗

  爆料够劲爆,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来自D社独家(D社:不露一手你们还真的以为我不行了?

  

  爆料的主人公是一位韩国上班族男性,我们称他为A某。

  A某说自己在18年通过sns认识了金惠美,俩人关系慢慢变得亲近。

  熟悉了之后,A某抱着希望金惠美能成功的想法给她提供金钱支援。

  金惠美也没有和A某客气,先是以妈妈生病的名义,向A某借了500w韩元。(hyeme就是金惠美)

  

  A某还给金惠美准备了2000w韩元保证金买(租)公寓,并且代交了很多次房租,加起来也有一千多万韩元。

  金惠美收入不足的时候,A某连生活费都会给。

  A某说,金惠美表示等自己红了,这些钱都会还的。

  结果俩人不知怎么的闹掰了,A某找金惠美还钱,金惠美的态度是——钱我会还的,但是现在没有。

  

  随后金惠美又悄无声息地换了号码,A某联系不上人,觉得自己被背叛了,所以决定起诉金惠美,并且公开了转账明细。

  

  林林总总算起来,A某给金惠美花了近5000w韩元,约等于30w人民币(专题)

  A某还强调,他和金惠美没有发生肉体关系,也不是恋人。只是以金惠美能成为成功的偶像为条件给她应援。

  看下来,在A某的故事版本里,他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只是希望爱豆能红,所以给付房租给生活费,简直单纯得不像话。

  

  很快金惠美也通过公司回应。

  在金惠美的故事版本里,她和A某不是通过sns认识的,而是她在做主播期间,A某给她刷了很多礼物,于是俩人就见面了。(就是女主播和榜一线下见面的意思。)

  拉黑不联系,是因为A某企图发生肉体关系。

  除了500w韩元是向A某借的,其他都是A某主动给的。公寓押金也没有几千万韩元,而是120万韩元(约等于7k人民币)

  

  总结一下,金惠美确实向A某借钱了,也没有拒绝A某给的金钱帮助,但是数额没有A某说的那么多。A某给钱也不是没有非分之想。只不过最后双方没有达成共识,所以A某起诉了金惠美。

  至于A某是主动给钱,还是被骗的,双方各执一词,这种微妙的关系,也很难掰扯清楚。总之,没有什么完美的受害者。

  比起诈骗,这个瓜更像是爱豆私联粉丝,粉丝企图发展进一步关系,爱豆只拿他当免费提款机。

  

  这件事最后的结果,是金惠美在ins上传了亲笔道歉信,表示从此回归素人生活,退出娱乐圈。

  

  而吃瓜群众的关注重点却在于,美女为了几万块钱闹得丢了工作,还不如来“骗”我?

  

  身材性感到出圈的女爱豆,却借三万块不还,听起来令人唏嘘。

  但这也确实是南韩娱乐圈的残酷,小公司的小组合,公司包装的一切费用都要均摊到成员们身上,组合没有盈利之前,成员们就拿不到结算的工资,所以很多出道的爱豆也仍然处于负债状态。

  

  金惠美出道时间不短,但组合不红,没法替公司挣钱,也就长期没有结算,所以生活费都很艰难。

  她最早所在的女团叫做BP Rania。

  

  这个女团2011年就出道了,但是出道后组合人员不断变动,退团的退团,又有新成员加入。金惠美就是15年才加入这个女团。

  直到今年,Rania宣布解散。

  公司立马推出了一个新女团,叫做BLACKSWAN,金惠美也在新团里。

  

  说是新女团,其实就是旧团重组出道,出道专辑还叫做《Goodbye RANIA》。

  这个新女团也蛮有意思,一般韩团里加入外籍成员,也几乎是亚洲面孔,或者是有东方血统的混血儿。

  她们直接加入了一个黑人成员。

  

  黑人妹妹叫做Fatou Samba 。因为在韩国女团里比较新鲜,反而让组合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而且黑人成员的身材比例,和在舞台上的气场,仿佛天生就自带舞台光环,也让本身觉得违和的粉丝真香,甚至觉得她应该solo出道。

  

  组合里还有另一位外籍美少女,叫做Leia,是巴西日本(专题)混血。

  

  标准的浓颜长相,五官立体,从出道mv开始就很吸睛。

  

  毫无疑问成为组合的门面担当。

  

  

  在这两位风格特点鲜明的外籍成员衬托下,反倒显得韩籍成员相对平庸。

  

  

  即使是当初能凭借性感身材出圈的金惠美,在新组合里换了造型,光看脸蛋的话,也失去了性感风情,特色不鲜明。

  

  不过金惠美兜兜转转出道多年,其实她也才25岁。在新团里也是作为C位出道。新组合关注度颇高,看起来有走红的可能性,金惠美似乎离她口中的成功也越来越接近了。只是没想到二度出道就直接变成素人,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南韩娱乐圈很残酷是事实,但是选择成为艺人,还是得先学会爱惜羽毛。否则曾经试图通过捷径获得的资源,都有可能在将来被舆论反噬,自己也很难在利益牵扯中全身而退。学艺先学德,才能称之为合格的偶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