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丹入院待产!素颜照福相满满,妹妹陪不见周一围

京港台:2020-11-22 09:33|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朱丹入院待产!素颜照福相满满,妹妹陪不见周一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1日,著名主持人朱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分享自己的孕期食谱,一个细节暴露已经入院待产。

  

  视频中39岁的朱丹无惧素颜出镜,尽管鱼尾纹和法令纹都十分明显,孕期大鱼大肉更是养出来满满福相,脸和上肢都明显发福,网友直呼认不出。

  

  但气色却非常不错。

  

  朱丹还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到中午才从病床上起来,躺了一天身上到处都疼”。看来是已经入院待产了,看她周围的环境,还不是普通病房,装修豪华温馨。可能是即将迎接宝宝,朱丹整个视频都显得很兴奋。

  

  随后朱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午餐,妈妈给她带了四个菜,其中有海鲜炒粉干、海瓜子还有豆腐鱼、梅干菜扣肉。

  

  再加上医院配的营养餐,数了一下竟然足足有八个菜,荤素海鲜汤,应有尽有。朱丹还透露,医院很是贴心,送的营养餐吃了不会胖,但她每天还是会和妹妹两个人吃撑,想来这个待产的过程也是相当幸福了,还有妹妹陪产,不过没有看见周一围。

  

  

  今年6月份的时候,朱丹在直播过程中宣布自己怀二胎的好消息,还大方晒出自己的孕肚与大家分享喜悦。

  那个时候朱丹的肚子就已经十分明显,估计是怀了好几个月了胎相稳定才公布此消息。

  

  当时整个直播的过程中,到处回荡着朱丹的笑声,幸福的笑容仿佛要溢出屏幕,话语间都能感受到朱丹对于宝宝来临的喜悦。

  

  说起朱丹的婚姻生活其实一直颇受争议,她曾因为在综艺节目中表达了对丈夫周一围无限包容与体谅,因而得名“卑微丹”的名头。

  而周一围也因为一些发言被网友诟病大男子主义,不会照顾家庭。

  

  好在朱丹怀二胎后周一围变得体贴很多,两人不仅频繁在直播间恩爱互动。

  

  周一围私下还被拍到对妻女照顾有加。

  

  其实朱丹怀了二胎之后真的十分辛苦,39岁这个年龄产子已经让人很担心,朱丹还没有放松自己,经常能看见她奔波各个直播间带货的场景,为了这个家真的很拼,周一围体贴心疼也都是应该的。

  

  

  从2017年结婚到如今,算起来朱丹和周一围的婚姻已经走过三年,三年两胎,如果再得一个男孩子凑成“好”字那就完美了,最后祝朱丹生产顺利,祝他们一家一直幸福下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