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如果美貌要交税,她一定倾家荡产了吧?

京港台:2020-11-21 09:35| 来源:新氧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如果美貌要交税,她一定倾家荡产了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三星家族第四代继承人,这位小公主一直在国外贵族高中上学,前段时间因为三星前会长李健熙去世,小公主才在公众面前露脸,媒体也不约而同把长枪短炮都对准她。

  

  而另一位备受关注的三星家族成员,则是长公主李富真。

  这里先给大家明确一下辈分,长公主李富真是已故三星会长李健熙的大女儿,前面说的小公主李元珠,是李健熙独子李在镕的女儿。换句话说,李富真是李元珠的大姑姑。

  

  辈分捋清楚了,挖酱再接着往下讲李富真的富家千金人生。

  李元珠受到关注是因为她甚少露面,而李富真吸引大众目光,则是因为她在遗体送别会上伤心欲绝的模样。

  那一瞬间,让外界看客们忘记了豪门八卦。

  

  李在镕向妹妹李富真伸出手的时候,也让大家忘记了财阀内斗。

  

  只感受到一位女儿对于父亲离世的悲痛。尤其在其他家庭成员的内敛表现下,李富真的情绪崩溃显得格外令人动容。

  

  对于李富真来说,李健熙的去世,是失去了父亲,也是失去了人生的一座大山。

  在重男轻女格外严重的韩国财阀家族里,李健熙给了大女儿最大限度的宠爱。

  举两个典型的例子。

  在李富真刚接手三星名下的新罗酒店时,李健熙为了给女儿撑腰,连续一个月都住在新罗酒店。这份关照,在三女一子中,他只给过大女儿。

  

  另一件事就是当年李富真爱上穷小子,闹绝食非君不嫁,李健熙最终也向女儿妥协,让他们完婚,打破了财阀联姻的常规操作。

  只是可惜李富真这段冲破豪门枷锁争取来的婚姻,只留下一地鸡毛,和一段被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谈资。

  

  (李富真和父亲李健熙以及妹妹李叙显)

  要说这位长公主,什么都好,要颜值有颜值,要家世有家世,商业手段也很厉害,可惜就是看男人的眼光不太好。

  

  李富真在24岁的时候,去慈善机构当义工,认识了这个爱情故事里的男版灰姑娘任佑宰。任佑宰是当时李健熙给女儿配的贴身保镖,李富真从小身体就不太好,因为三星财阀千金的身份,也很少有机会接触陌生异性。于是就对贴身保镖任佑宰产生了依赖心理。

  

  俩人偷偷交往了四年,当李健熙知道自己女儿和贴身保镖在一起的时候,自然是不可能同意。但是李富真的个性几乎就是翻版小李健熙,宁愿用绝食抵抗也要和任佑宰结婚。最后还是父亲拗不过女儿,答应了他俩的婚事。

  韩媒还报道过,李健熙在女儿婚礼前,独自一人在新罗酒店的咖啡厅了呆坐了一夜。

  

  其实不仅仅是李健熙不同意这场婚事,任佑宰的父母也是不大赞同的。

  都说韩国人民逃不过的三件事——死亡、税收、和三星。这个财阀世家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过于遥不可及。知道儿子要和三星的千金结婚,任佑宰的父母更多的是惶恐而不是喜悦。

  于是在他们的婚礼上,除了这对新人,双方父母都满脸的不情愿。

  李富真的父母:非要结这个婚?

  任佑宰的父母:不敢结不敢结。

  

  

  不过既然结了婚,无论是为了女儿还是公司,李健熙也着手开始培养女婿。

  只是这个豪门女婿培养计划,和任佑宰的认知有较大差距,说好的从此开始吃软饭呢?

  

  李健熙先是送任佑宰去麻省理工深造,这就如同把小学生扔进了博士生的课堂。结果任佑宰在英语这一关就倒下了,因为学不会英语就闹了两回自杀。都被李富真安抚下来。

  

  李健熙只好又把他接回国,让他在三星下属公司历练。

  说是历练,再怎么说也是驸马爷,所以上任也是空降管理层,但任佑宰并没有这方面能力,把公司管理得一塌糊涂。

  试想一下,普通职员寒窗苦读,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才能进入三星集团当个打工仔,结果顶头上司却是个朽木,怎么会尊重他呢?对他的闲言碎语也传遍了公司。

  反观李富真,接手新罗酒店后简直像开了挂。她本身也不是专业出身,学生时期学的是儿童学。但是从小耳濡目染,又在精英教育下成长,就注定她和丈夫完全不同。

  

  不仅把酒店营业额翻了数倍,还开拓了许多新业务,直接把新罗酒店这个三星旗下边缘产业变成了国内的香饽饽。

  

  她自己也登上韩国女首富的位置,是韩国女大学生心中最想成为的事业女性。

  

  正是因为她出众的商业手段,外界都把她称作“小李健熙”,尤其在李健熙住院,李在镕又因为行贿入狱那一段三星最艰难的时候,大家都怀疑她极有可能成为三星继承权的有力竞争者。

  

  虽然大众脑补的长公主上位剧情有鼻子有眼,可是财阀们骨子里的重男轻女,就意味着李富真再优秀,管理着的也始终是三星的边缘产业,核心业务一直是在李在镕手中,从未旁落。

  

  所以关于李富真争夺继承权的说法,只是更符合吃瓜群众想看的剧情需要,在三星几乎没有可能发生。

  

  一边是一事无成还不思进取的丈夫,一边是事业一飞冲天成为女首富的妻子,童话般开始的恋情,最终也被现实打击得支离破碎。

  任佑宰开始抽烟酗酒,在家里发泄怒火,甚至在李富真怀孕的时候家暴她。

  如果说丈夫一事无成,光吃软饭,李富真都还能忍受,那么家暴就是导致她决绝离婚的最后一根稻草。

  

  李富真下定决心和任佑宰离了婚,并拿到孩子的抚养权,从此更是一心扑在事业上。

  

  关于他俩的婚姻,说法也不一。一个说法是长公主为爱下嫁,还有一个说法是长公主为了逃避联姻,不想因为联姻而被排挤出权力中心,所以选择留在娘家争夺三星掌控权。

  前者很浪漫,后者更符合现在大家对大女主人设的想象。

  

  但是他们婚姻刚开始的时候,不少偶遇他们的韩国路人,都觉得他们和普通夫妻一样,过着普通又幸福的夫妻生活。大家都更倾向于相信,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爱情,只是现实的打击让任佑宰逐渐暴露了本性。

  李富真也没想到,离个婚居然离了整整五年。而从离婚那一刻开始,任佑宰才完全露出自己贪婪的一面。

  

  第一次的离婚官司,李富真需要支付任佑宰五千多万人民币(专题)的分手费。

  对普通人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财产。但是对于清楚李富真身家也过惯了奢侈生活的任佑宰来说,这不是打发他么?

  上诉,必须上诉。

  任佑宰要的是李富真的半副身家。不拿到72亿人民币的财产分配誓不罢休。

  

  不仅要钱,他还要把童话故事撕碎给众人看。

  当初为了公司声誉,公布婚讯时,三星对外宣称任佑宰是三星旗下的员工,俩人在慈善活动中认识。

  离婚期间,任佑宰接受采访才捅破自己是李富真保镖的身份,而且说自己根本不爱李富真,拗不过大小姐的追求才在一起。结婚也是受迫于三星的权势,因为李富真的妹妹想结婚,李健熙就让他入赘,为了给妹妹的婚姻开绿灯。

  还狠心把他扔到美国读MBA,他又不会英语,这不是故意折磨他么?

  

  其实他身心都是拒绝的,三星非要他当这个驸马爷,非要给他镀金让他当总裁。

  

  也就是在离婚期间,还曝出他和张紫妍案有牵扯。

  而且是在李富真孕期,他和张紫妍12天内联系了35次。最开始没查到他,是因为通话的手机号登记在李富真名下,所以被遗漏了。

  

  这件事曝光后,虽然任佑宰否认,但是不妨碍大众送给他南韩第一渣的称号。

  不过只要脸皮厚,还是有回报。在任佑宰撒泼打滚式揭秘豪门婚姻,和不断上诉后,随着李富真的身价上涨,最后他获得了八千多万人民币的赔偿

  先不说李富真大多就是婚前财产,婚后对共同财产的贡献程度也是天差地别,任佑宰要求分几十亿人民币财产的要求,简直是为了钱连脸面都不要了。

  

  不过好在,经过五年的扯皮之后,这桩韩国全国瞩目的离婚案,也是索赔最高的离婚案,终于大结局了。

  大家都庆幸李富真终于摆脱渣男,从此在事业上开挂。也感叹童话故事在豪门里终究是难以存在的。

  

  但也不得不说,正因为是三星家族强大的背景,李富真才能够从这桩狗血的婚姻中脱身。很多普通女孩遇到这样的事,可能只能默默忍受,即使决心分道扬镳怕是也后续麻烦不断,无安宁之日。

  可是富家千金最令人羡慕的就是有不断试错的机会,就像《夫妻的世界》的剧情一样,白富美嫁了个渣男又怎样?幡然醒悟后可以立马甩掉渣男,重新回到富人的游戏规则中。

  

  像李富真这样,出身顶级财阀的白富美,美貌与气质并存,年轻时拥有过童话般的爱情故事,爱得轰轰烈烈,幡然醒悟后又能甩掉渣男,成长为事业成功的女强人,登顶成为女首富。这种堪称金手指大开的爽文女主人设,再狗血的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偏偏,艺术来源于现实。

  偏偏,三星家族的狗血故事还不仅仅如此。

  李富真的妹妹李尹馨,步入姐姐后尘也爱上穷小子,但是有了姐姐的前车之鉴,李健熙不同意小女儿的恋情,李尹馨最后在国外公寓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李富真的哥哥李在镕,选择了豪门联姻,但是开始同样很偶像剧,和联姻对象林世玲一见钟情。可惜最后仍然是离婚收场。反观林世玲离婚后,不再是侍奉公婆的豪门长媳,却一边当女总裁一边和影帝谈恋爱,活得恣意潇洒。

  

  就连李富真的妈妈,那也是人生用一本书都说不完的豪门贵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