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幼瘦才是审美大势吗?无数网友为看她挤爆服务器

京港台:2020-11-21 09:49|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我来说几句


白幼瘦才是审美大势吗?无数网友为看她挤爆服务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这娱乐圈的冰冰,一共就有俩,都蛮出名的。

  

  如今,一冰因税务事件一直在复出的边缘疯狂试探,已经2年多了,除了走走红毯依然毫无进展,怕是又要从毯星做起了;一冰貌似已经解甲归田,跟鲜肉小男友亲亲我我无心恋战(前阵子据说一个被姐姐们嫌弃的品牌找她代言她都愿意接,不过最后因为报价太高把人吓退了2333333)

  

  而今天要讲的这位,叫王冰冰央视记者。

  9月22日,央视新闻在小破站上发了一则视频,是记者王冰冰的日常采访报道视频——央视记者探访黄河生态构建,播放量突破500万,非常非常非常牛逼的一个数字了。

  

  不过之后好些人说王冰冰是不是故意被推出来的,小主这里要替央视爸爸说句话,他每天在小破站上上传七八个视频,王冰冰这个视频只是当天上传的6个视频其中的一个,倒也没有必要因为王冰冰一炮而红就说是有意而为之。

  

  面对“美色”,大家纷纷重点偏,看的人都在关心黄河的生态构建吗?这500多万的点击量最终催生出来的不是新闻内容,而是那个叫王冰冰的记者。

  接着微博网友也开始转载这个视频,并且打上了“我爱上看新闻”的tag。

  

  视频里的王冰冰,看上去个头小小,半长的头发披在肩膀上,一边走路一边播新闻,特别元气少女范儿。

  

  我们印象中央视出来的人,大方端庄得体是第一,像周涛董卿这种大气的美女姐姐基本就是央视女主持的最佳代言人,你会觉得她们好美好厉害,但是又会有距离感。

  

  但像王冰冰这样,央视出身,甜美可爱又元气,让人倍感亲切的,还实属是头一回。

  这种有趣的反差,让很多网友对王冰冰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然后很快的,王冰冰就上了热搜,直接大名热搜,热度还不低,去到了当天的第四位,而且这个热搜一挂就挂了8个小时。

  

  网友们对这位可可爱爱的央视女记者充满了兴趣,开始各种挖她之前的一些工作视频来考古。

  这些视频里的王冰冰,笑容可掬,留着标志性的中长发,空气刘海因为太长而变成四六分,但这丝毫不影响王冰冰的好看程度。

  

  

  

  

  11月7日又新鲜出炉了王冰冰探访滑雪场的新闻。

  

  官方视频播放量100多万。

  

  同一天,这个王冰冰给镜头擦去雪花的花絮小视频,播放量达到了316万。

  

  最出圈的还是这个红色外套+白色高领打底的搭配,现在说到王冰冰,第一时间就想到这个。

  

  静态图加上奶油光的滤镜,王冰冰笑起来眼睛弯弯,像一颗雪白软糯的团子,喊一句元气美女丝毫不过分。

  

  一般那我们都说能抗住央视的“颜值照妖镜”一般的镜头,那她的颜值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这种高糊镜头也挡不住王冰冰的可爱(旁边的大爷也好可爱啊

  

  )

  

  不知不觉,王冰冰就这样火了。

  从9月22日到今天,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王冰冰上了好几次热搜。

  “王冰冰生图”

  “当王冰冰看到网友弹幕时”

  “青年大学习主讲人是王冰冰”

  

  生图这个是今天的热搜,小主点进去看,发现就是王冰冰在准备工作间隙被人拍了照片发到网上来。

  

  大概就是这样的水平↓↓↓

  

  

  

  看到网友弹幕是这个↓↓↓

  当天王冰冰一路走一路直播,本来是想看看网友们有什么问题要问,结果看着看着就笑了。

  

  为什么笑??因为她看到的是这些……网友在弹幕上清一色刷屏喊她老婆。

  

  后面王冰冰看到一些网友提出实质性的问题时,一下子就认真了起来(所以要引起美女注意,还是不要一味的吹彩虹屁啊!!!)

  

  最后一个叫青年大学习主讲人是王冰冰,其实这个就是上面看弹幕热搜的出处。这个活动的主旨就是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走进当年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当天好些人为了看王冰冰,挤爆了服务器,导致服务器一度崩溃,这应该是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吧。

  

  

  

  

  真的就是短短两个月,王冰冰就爆红了,我们亲眼见证了一个顶流记者的诞生。

  王冰冰其实不是今年才到央视工作的。她201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后就进了央视,2016年作为央视的外派记者,常驻家乡吉林。

  因为王冰冰的百度百科上面没有具体的出生年月,但是网友从她2012年大学毕业推断出她应该是90后。

  因此王冰冰又被各路自媒体冠上“央视最美90后记者”的称号。

  

  伴随着爆红而来的肯定就是网友360度的疯狂挑剔了。

  像前几天的藏族小伙儿丁真一样,一个无意间被摄影师拍下来放到网上的康巴汉子,从火了到所谓的“翻车”只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

  而对待漂亮女生,最基础的“翻车”就是——她没那么漂亮。

  

  有网友开始挖王冰冰早些年的采访视频,认为王冰冰忽然就火了,连着都是夸她甜美、可爱、元气、漂亮,背后肯定有推手。

  于是不甘心的网友就去扒拉王冰冰以前的视频,“有理有据”地认为王冰冰并没那么美。

  

  

  

  

  有一次某个晚会的分会场设在了吉林,王冰冰跟鼻姐同框。

  

  网友开始挑剔地认为鼻姐赢太多。

  

  接着有人开始怀疑王冰冰生图里的小翘鼻是不是天生的……

  

  开始质疑王冰冰是不是为了红,这一天天的营销太多了。

  

  更是有人开始看见一张图就脑洞大开看图说话。

  

  网友说人家男生都已经结婚了,而且这个男生就是up主,专门拍上海话的视频。

  

  

  王冰冰曾经在11月12日就发过微博,会在黄浦江边做一场直播,这里面就有合影里那个男up主。

  

  所以王冰冰就只是工作间隙跟人up主合个影而已……

  还有人离谱到看见王冰冰微博关注了一个母婴育儿博主便说她已经结婚生子

  

  

  结果王冰冰粉丝出来澄清,并没有结婚,也没有生子。

  

  还有人直接说王冰冰早早已经结婚,而且现在离婚……

  

  总而言之,大家好像都不太能接受一个忽然爆红的女星过于完美。

  而网友最反感的还是这个↓↓↓也是王冰冰因为生图上热搜的那个活动——央视举办的一场求职类直播。当时,王冰冰跟一个素人女生坐在一起。

  有人发帖称:发型衣服都没用,主要就是看脸。

  

  踩一捧一,侧面贬损跟王冰冰坐在一起的女生颜值不如她。

  

  结果有网友顺着女生胸前的铭牌去搜索,发现这个叫许湛一的女生也是大有来头,妥妥的学霸一个。

  

  还曾经在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网友立马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王冰冰作为央视的出镜主持人,参加活动的话必定是从发型、造型到化妆都是有专业级别人士负责打理的,而旁边的素人女生第一没有发型可言,甚至为了看手稿方便直接把头发夹在耳后,第二,她也没有为了造型放弃框架眼镜,而且人家也不是专业上镜的,大可不必对女生这么苛刻。

  

  王冰冰的走红,似乎伴随着一种古老的审美趋势正在崛起,就是无论我们多么欣赏倪妮刘雯钟楚曦舒淇这种“高级脸”,最终白幼瘦还是亘古不变的审美第一要诀。

  举个例子,在《我们恋爱吧2》里,女嘉宾小黑向男嘉宾袒露说自己这种型的不是很招男生喜欢。

  

  她什么型呢?黑、高、瘦,她是模特,看上去就是那种酷girl。

  

  所以在女性的潜意识里,直男是喜欢白幼瘦的,小黑觉得自己又黑又高(1米78),是很多男生不会喜欢的。

  而且上面我们说过了,王冰冰不是今年才在央视出现的,2016年她已经在央视当记者了,当时也出过镜。

  但当时的王冰冰呈现出来的就是黑干瘦,而且也没有什么发型可言。

  

  而现在的王冰冰在视频里呈现出来的就是白白净净。

  

  

  再来就是王冰冰这次突出重围的法宝——幼感,她整个人的比例非常幼态。

  

  脸型属于短宽型,同时下巴尖,眼睛笑起来弯弯,这就更加增添了她的幼齿感。

  

  娱乐圈这种带有幼感的女明星基本都是短宽脸型。

  

  

  

  

  还有一个就是王冰冰的体型,她是属于瘦小型的,而这种型就会让人有保护欲。

  

  所以白幼瘦基本上王冰冰就都囊括了,加上现在这个发型非常适合她,有效地遮住了她稍宽的脸型,也挡住了她比较窄的肩膀,所以整体的颜值跟元气感就非常浓。

  

  还有一个原因是王冰冰现在造型,她经常穿一些比较明艳系的衣服,几张比较出圈的照片,不是红衣就是黄衣,这也很好地衬托出她元气的气质。

  

  上一个像王冰冰这样因为一个视频/图片走红的就是奶茶妹妹章泽天了。而同样的,她也是清纯白幼瘦挂的。

  

  素人时期在学校的照片就好看得非常明显。

  

  

  即便是当了妈妈,整个人呈现出来的也都是少女感。

  

  同样的,她也是白幼瘦的代言人还有陈都灵,她也是一个因为一张照片而出圈的网红。

  

  同样素人时期的照片也是我见犹怜状。

  

  

  陈都灵跟章泽天不同,后者嫁给商界大佬,在金融圈搏杀;前者面试了苏有朋的《左耳》后进了娱乐圈。

  而陈都灵白幼瘦寡淡长相最初在娱乐圈根本无法引起注意,后期她另辟蹊径,浓妆+港风,算是找准路子了。

  

  虽然说现在对女性的审美很多元化,但最终兜兜转转回到原点的依然是这种白幼瘦大胜,你不能说审美倒退,只能说,喜欢幼崽是一切审美的原点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