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辽宁盘锦居民自来水可燃系地下天然气混入

京港台:2020-11-24 07:03|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辽宁盘锦居民自来水可燃系地下天然气混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11月24日消息,盘锦市大洼区对居民反映的“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聘请专家分析查找原因。

  经过深入调查分析,专家认为,该居民所在的四营屯自来水源来自于深层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气串入水层,在采水过程中将天然气带到地面,由于近期该区域自来水站的蓄水装置正在进行扩容改造,临时采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导致少量天然气进入自来水管网,造成可燃现象。

  目前,由区水利、卫健、应急等部门牵头对全区自来水源进行全面排查,尚未发现其他区域存在此类问题。大洼区将进一步完善供水流程,确保居民自来水饮用安全。

  大洼区将对造成相关问题的有关部门及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据封面新闻稍早前报道,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居民文女士称,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此外,她称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洗不干净,村里约有100户居民家遇到此类情况。视频画面显示,有人拿着打火机在水龙头下一打火,便有火焰瞬间冒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