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是全国知名女星 自曝被潜规则百次现已被封杀

京港台:2020-11-24 11:01| 来源:娱圈李十八 | 我来说几句


她曾是全国知名女星 自曝被潜规则百次现已被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得早些年,娱乐圈的“潜规则”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话题,只要是揭露这些见不得光的东西,很多人都会关注。

  之前吴京还在自己的电影《战狼2》的宣传活动中给一位献花的漂亮小女生发出过一声郑重的警告:“女孩子千万不要进娱乐圈,你那么漂亮,不要把你污染了”

  作为一个圈内人,吴京的话自然是有可信度的。其实成年人对于社会中的各种潜规则多多少少都是知道一些的。而经过这些年的爆料,大家对娱乐圈中的潜规则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到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会提国内娱乐圈的潜规则了,一般爆料出来的潜规则都是韩国的比较多了,也比较黑暗。就如同是之前很火的“N号房”事件一样,韩国的社会有些病态,可以用丧尽天良来形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娱乐圈曝出的这些“潜规则”就开始变味了。原本应该是为了伸张正义,现在这样的爆料却是成为了一些明星的炒作的手段,博人眼球的方法,给自己增加热度和流量。真是让人十分想不通,他们是怎么想的。

  而做出这样事情,开始可能有效果但是渐渐就没人相信了。这就像小时候听过的故事《狼来了》一样,几次之后没有了信任就没人信了。

  

  而近日,一位曾经也是国内知名的女星,也自曝起自己的潜规则经历来,这样的话要是在早前说出来,那肯定是会在娱乐圈中掀起轩然大波,而说这话的是韩国女星张娜拉,就有些让人耐人寻味了。

  她曾来到中国担任奥运火炬手,搭档成龙参加演唱会,随后与苏有朋在内地市场出演《刁蛮公主》被国内观众熟知,她的爆红程度可谓是火遍亚洲,一部被认为是小燕子赵薇的接班人。

  

  她在内地的发展好似如履平地,粉丝认为她就像是天生为国内娱乐圈而生,可这些原本看上去最好的成名路,最终却因她说错一句话被封杀,引来粉丝观众讥讽怒骂,甚至希望她能够就此G出内地娱乐圈。而这位女星便是张娜拉,这个女孩当初在韩国仅仅出道三年就凭借不俗演技提名影后,收获国民喜爱认可,1981出生于韩国首尔,父亲是有名的舞台剧演员,自小张娜拉便受到艺术熏陶,歌唱跳舞独具天赋。

  

  除却出色的才能,张娜拉长相同样极为出众,从高中时代便被邀请参加拍摄巧克力广告,初登大荧幕后被影视公司纷纷要求,开始对于这个漂亮可爱的女孩极力推捧,经过表演系统学习,19岁张娜拉考上汉城大学表演艺术系。学习努力、样貌出众、天然甜美笑容,很快为张娜拉打开方便之门,她成功获得娱乐圈入场券,并以歌手身份顺利出道,第一张专辑就获得最佳新人奖,这样的女孩无论是成名还是被提拔认可,在当时的韩娱圈可谓绝无仅有。

  

  凭借唱歌或将,她又将目光投放在影视方面,2002年出演《开朗少女成功记》这部剧成为她奠定举出的成名作,播出时韩国观众一致拍手叫好,这部作品成为当时现象级大作,收视率突破历史成为第一。就在同一年,张娜拉经纪公司又为她量身定做《红豆之恋》希望能够借助前作品再次迎来收视率狂潮,却没想到,这部作品在东南亚等地区获得超高人气,这也为后来张娜拉进军国内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在那之后张娜拉开始将目光投向中国,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当初打下的名气,以及韩国最佳女主角的身份在内地市场站稳脚跟,果不其然她的想法被一一实现,单纯与苏有朋合作《刁蛮公主》将她在中国的名气推向顶峰。然而正当所有人以为这个女孩会在内地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时,2009年她回到韩国参加本土综艺节目《强心脏》,在节目中张娜拉为公益电影《天空与海洋》宣传,她抱怨自己赚的钱全都被父亲用来做投资,导致经济受限。

  

  于是张娜拉开始奔波与韩国以及中国来回商演,来赚取拍摄电影所需要的资金,在节目中她讲述大实话“没钱就去中国,钱好赚,去赚钱”顿时引来一片哗然,她直言:“每一次经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戏”让国内观众大为不满。认为张娜拉这样的话语是在侮辱,是在调侃这里的钱好赚,将国人当成傻子,随后关于“封杀”问题出现在她的身上,虽说在之后张娜拉与父亲两人出面做出道歉,诉说其中原委“是节目组故意剪辑”导致误会,但还是未能换取内地观众原谅。

  

  早期采访时为了能够换取原谅,张娜拉诉说心中委屈,以及早期出道时的种种经历,更是自曝自己曾在剧组被导演各种潜规则,对她动手动脚的,甚至在她想上厕所时也不放过。她说这样的潜规则一年她就要经历上百次。原来这样可爱的女孩,同样也有心酸的一面。她因祸从祸从口出被封杀,又因当时并未爆红时遇见坎坷经历,可即使如此还是未能获得原谅,甚至更加不被喜爱。

  

  实际上当初张娜拉真的离开中国回归韩国发展了吗?实际上并非如此,2010年以及之后的岁月里张娜拉依旧现身国内,无论是当初的《刁蛮俏御医》,还是2012年国语专辑《爱的旅途》都能证明她从未离开。直到2012年8月21日,张娜拉经纪人金孝植(音译)因心脏麻痹离世,张娜来才逐渐将事业重心搬回韩国,其实她的离开,更多的原因是来源于中国影响力的丢失,选择离开中国,或许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