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4千=没死人”?旅美学者李毅矛头对准新京报

京港台:2020-11-27 04:43| 来源:头牛关注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死4千=没死人”?旅美学者李毅矛头对准新京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次把矛头对准了《新京报》

  今天重点讲讲李毅。

  李毅这个人,之前几乎从没被提起过。但最近几天却像坐了二踢脚,成为风头堪比马保国的 " 名人 "。他的出名来自于那句反人类的" 死四千多人等于没死人 "。我对于此人的评价只有一句" 他的人性早已断供!"前两天就有朋友建议我写一写。因为看见网上批判他的文章已经足够多,我也就懒得去蹭热度。我更愿意用有限的时间为朋友们写一点有助于醒脑的文字。尽管这样的文章,风险通常比较大。

  今早,看到了李毅最新发出的一段视频。没有此前说到 " 死四千人等于没死人 " 时候哈哈大笑的愉悦,而是露出了狰狞的嘴脸。一边手指屏幕,一边咆哮 " 新京报,你们要注意 "" 你想清楚,我告诉你,你一个资本的力量,党管不了你,政府管不了你,军队管不了你,任何人民团体管不了你。你想黑谁就黑谁,想糟蹋谁就糟蹋谁,想侮辱谁就侮辱谁,想收拾谁就收拾谁,你胆大妄为!你太胆大了!你以为你是谁!"

  我倒是非常想把这句话原封不动的送还给李毅,你以为你是谁!想必,这几天他最大的收获就是网络关注度飙升,并且喜提人生第一次 10 万 +。只不过,这个 10 万 + 来得并不光彩。

  

  李毅,自称是旅美社会学家。微博名称为 " 李毅先生 "。看来也是自诩为知识分子一类。但他和 ZZY,□□这些真正的知识分子不同,属于是把书读到狗肚子里面的一类。对他这样的人来说,所谓人性只是一种随时可以出卖的商品。他们的灵魂,已经恶臭到了连魔鬼都不愿意与之交易的程度。在李毅的这段视频中,我们只见帽子满天飞,并没有听到任何有价值和有真凭实据的内容。完全是典型的 WG 语言,充满了 " 残酷斗争,无情打击 " 的语言暴力,和赤裸裸的 " 你给我等着 " 的威胁。而更为可怕的是,很多人对李毅的话充满了认同。或许,这些人就是李毅信心的来源。

  

  在李毅的粉丝中,不乏上面这种。在他们的眼中," 哪里死个人,着个火,有个小灾小难什么的 " 都不叫事儿。只要报道出来就是影响了天下太平。这让我充分认识到,并不是有两条腿会说话会上网的就是人。畜生尚且物伤其类,他们可能连畜生都不如。对他们不能用 " 人渣 " 来形容。他们顶多算是 " 畜渣 "!败运先生的大树已经倒了,但那一树的猢狲还在。只要闻到相同的恶臭,他们立刻会忙不迭的跑过来抱腿。一口一个 " 教授 ",叫得比亲爹都香。

  而这位李叫兽,炮火全开,矛头对准《新京报》的一个主要理由就是:被 " 断章取义 " 了。在他的一篇题为 " 李毅答《新京报》熊志:无良媒体人断章取义!" 的文章中如是说:

  

  

  我是忍着极大的恶心看完这篇东西的。李毅狡辩的理由其实只有一点,就是因为他说过 " 和美国比 " 这四个字,所以他认为 " 中国等于没人感染,没有死人 " 就是正确的。我现在非常希望李毅能马上赶赴武汉,把这句话当着全市人民的面再说一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李毅对自己的言论是坚信的,也是负责的。

  而在这篇东西里面,李毅还不忘自我标榜。说自己的视频" 在大陆和海外广为流传,收到巨量的点击和广泛的好评。"而文中所说被打击的 " 著名爱国人士 "是谁?不会就是你李毅吧!?这种不要脸的方式非常新颖,我必须给你点赞。

  同时,我想反问一句。既然你这篇东西 " 在大陆和海外广为流传 ",肯定已经给中国人的国际形象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恶果。李毅,你这算不算给敌对势力递刀子!李毅,你可知罪!

  在前面的视频中,李毅讲到 " 你看,马云最近就有点不顺!为什么?就是听党和政府的领导不够,所以就有点不顺 "。李毅这应该指的是马云的蚂蚁金服延迟上市。按照他的说法,是因为马云不够听话,所以党和政府就让他的上市之路不顺。这是在赤裸裸的攻击党和政府可以随意阻碍民企发展。在中央一再强调要给民企减负,鼓励私企发展的大形势下,李毅发出这样的言论,其心可诛!有网友查到,李毅的微信注册地是美国。这厮怕不是背负了某种特殊使命回来的吧!

  

  在李毅那段 " 和美国比,中国等于没人感染,没有死人 " 的视频中,还有一幕让人记忆深刻。他站在演讲台上,用一种居高临下的骄傲,伸出左手食指指向台下,大声嘲笑那些戴着口罩的听众。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现在无论去机场、火车站,还是商场。凡是人员聚集的地方都必须按照规定佩戴口罩。这既是常识,也是社会共识。而李毅说自己上个月就从美国回来。可见他不会不知道佩戴口罩是国内抗疫措施的一个重要部分。在全民备战第二波疫情的紧要关头,李毅如此大胆的挑衅抗疫举措,羞辱戴口罩的听众,最低也得算是寻衅滋事了吧!

  李毅直到今天,其实都没有对自己的言行有丝毫悔意;反而在用尽一切手段方法企图歼灭对他不利的声音。此人到底是何方神圣,有何强大背景!根据李毅本人发在网上的资料显示,他竟然还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的研究员。还望尽快将其绳之以法,以儆效尤!

  

  人民大学的前身是 1937 年诞生于抗日战争烽火中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专题)学。这里也是艾青、许小年,王小波等人的母校。中共十八大中,中国人民大学 18 名校友当选中央委员、9 名校友当选中央候补委员、10 名校友当选中央纪委委员,入选校友人数位居全国各大高校第一。这样一个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的高等学府,是怎样的把一位枉顾人性到令人发指的李毅,聘请为研究员的。中国没人才了吗?

  新冠病毒,是目前威胁人类安全的最大敌人。面对尚未战胜的 " 人类公敌 ",请问李毅以及支持他的脑残们何以敢如此大放厥词!这种视生命如草芥的言辞,不仅会让人彻底认清你们的丑恶狰狞面目!而且会激起世界范围内对中国的恶评和抵触!我们必须认识到,今天李毅们可以把 4000 条生命视为乌有,明天对身边人下毒手也不会有丝毫心理障碍。当恶花绽放的时候,人人都是待宰的羔羊!

  对于李毅,我只想说一句:坐二踢脚上天,刚起飞的时候固然是挺痛快的;等你飞到最高的地方,就会迎来身败名裂的一刻!耗子尾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