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万火锅账单女模后续:粉丝暴涨 约会过程香艳无比

京港台:2020-12-11 10:48| 来源:金融的女八卦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2万火锅账单女模后续:粉丝暴涨 约会过程香艳无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模特,经常分享本是平常事,原本这样的平常事又何尝不是荒唐事?

  

  浙江杨女士对于这事儿也是门清了!

  不经意间,缘分让这两人相遇

  那么做什么才能让两个初识的人快速感情激增?

  肯定是一起就餐了,那么第一次用餐是不是该大方点,所以女士选择了“经常”用餐的地方,毕竟都比较好(主要是贵)!

  

  两人见面了,相见甚欢,甚至憧憬未来(吃饭后干嘛)!

  只是奈何盘缠个可能不够,于是“逃单”了,作为模特在熟悉的餐厅被逃单那不是很丢人,所以毕竟得让人付出代价,所以出现了大家看到的一幕!

  

  对于为何不是很了解就要一共进餐,这个看似荒唐的举动,却被杨女士解释得“心服口服”!

  杨小姐自述:“看这位男生经常在朋友圈晒豪车,晒现金,觉得条件很好就答应了。”

  由此可见,朋友圈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约会“凡尔赛”就更重要了!

  

  男生的朋友圈了一看,那也是“老人儿”了

  不过看的出来,男生一眼就看的出来,绝对是“老凡尔赛”

  每一条都显得那么“卓尔不凡”!

  

  男的不凡,女生就宿?

  看看这令人浮想联翩的话术,也是不逊色其他人,由此可见男生、女生绝对都是个中高手。

  

  两个“高手”相遇了,总是会发生点儿什么不是么?

  于是乎这位女生点了超过6000的菜,还有一瓶1.2万的酒

  这样的用餐属于什么标准?

  

  看到这样的找消费有没有瞬间宁明白点什么,这可是普通家庭快半年的生活开销啊?

  是的就是李湘,她曾经在某档节目中曾爆料自己家庭每月消费超过65万,光是吃差不多就要7万元。

  

  那么,按照一餐2万左右的标准,这李湘这样的家庭也消费不起,所以这位杨女士这消费水平属实有点儿高了!

  但是为什么这么模特女士要认为被逃单很丢人人,而不是被“偷袭一下”很丢人,这确实很费解!

  

  不过有一说一,这位杨女士真是胆大心细啊,居然在就餐的时候录像了,是的你没看错居然录像了,你说厉害不,所以年轻人啊,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但是看到这个菜单的时候,你会知道什么叫做“生活”!

  这样的消费,或许年薪百万的都要考虑一下吧,毕竟即使年薪百万,月薪也才十万左右,如果普通的一餐消费超过2万,这样的标准值得思考,不是么?

  

  面对这样的“消费”,

  或许两人没有达到预期,应该说可能没有达到男生的预期

  所以选择了“逃单”。

  但是男生逃单理由似乎也没问题:“那就是贵,而且贵的不值当”。

  在采访中,女生透露经常来这家店吃饭,因为食材十分新鲜

  

  网友却一语道出了其中的关键,如果真的有那么高的消费能力,酒没有开,菜钱仅仅6000多,为什么不自己付款走人?

  回到最开始杨女士报警喝和曝光的初衷,她表示这样感觉很丢人,但是这样报道出来不是更丢人么?对于经常在这样饭店消费的人,这样的消费不应该是小问题么?

  

  当然,这位杨女士受到了网友的真实嘲讽,

  但是这位杨女士涨粉的速度却是超越一般人

  一下是这位杨女士社交平台涨粉的一个对比情况,差不多半个小时涨了500粉丝

  这样的速度有没有够快?

  

  作为普通素人,杨女士涨粉的速度堪称一绝

  然而她社交平台的内容更是“博大精深”,绝对值得关注,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是么?

  

  

  

  作为一般的平面模特,这位杨女士的社交账号随处可见的岁月静好、奢侈品、高级服装,妥妥的人生赢家,这样的赢家到底是“约会”来的,还是其他什么的谁能知道?

  记得郭冬临在一个小品从说过一句话“用谎言严正谎言,得到的肯定是谎言”,那么一场“别有用心的约会,得到的或许就是这样的结果,不是么”

  

  那么,两人约会过程到底怎么样?

  或许女子也没账单,这位男士会做的这么“绝”,女生曝光就餐录像,男生就曝光全过程,路男生称:酒和菜都是女生先点好的,并不存在两人一起点菜的情况!看来女生这是给全体男同胞上一课啊!

  

  

  

  

  

  

  至于有没有被所谓“偷袭”,也仅仅是女生的一家之言!

  

  从这位杨女士一些留言看的出来,与网友互动也有些暗示的心机,不得不说,这位杨女士段位太高?

  

  

  虽然,事发后,杨女士虽然?所谓过程做了解释,但有些解释却很尴尬,不是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