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狂人4年前卖光家产投资比特币 今带家人环游40国

京港台:2020-12-19 06:5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狂人4年前卖光家产投资比特币 今带家人环游40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胡图一家发现,世界上有两个地方可以几乎用比特币完成所有交易,一个是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Ljubljana)和一个名为罗韦雷托(Rovereto)的义大利小村庄。(图取自Didi Taihuttu《IG》)

  荷兰一名男子泰胡图(Didi Taihuttu)和妻子育有3个小孩,在2017年时他们几乎变卖所有家产,包括房产、汽车、退休帐户等,并把钱全部投入在比特币上。

  一家人也被称为"比特币家族(Bitcoin Family)",如今比特币水涨船高,一家人也已经环游世界了40个国家。

  综合外媒报导,泰胡图4年前变卖家产时,当时比特币的价格是900美元(约2万5000元台币),4年来一家人游历了40个国家,但他和家人们仍然没有任何银行帐户、房产,家庭所有积蓄仍投入在高度波动的比特币裡。

  泰胡图声称不与不使用比特币的人交易,因此有时必须以物易物、比特币扣帐卡来进行交易,甚至要说服卖家接受比特币。

  比特币在2017年时曾一度暴涨逼近2万美元,但2018年随即跌至3100美元。不过在比特币暴跌之际,泰胡图反倒大手笔买进,他始终坚持加密货币会大幅反弹。他表示,"如果比特币在2022年能达到20万美元,我也不觉得惊讶"。

  

  4年来一家人游历了40个国家,但他和家人们仍然没有任何银行帐户、房产,家庭所有积蓄仍投入在高度波动的比特币裡。(图取自Didi Taihuttu《IG》)

  另外泰胡图一家也发现,世界上有两个地方可以几乎用比特币完成所有交易,一个是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Ljubljana)和一个名为罗韦雷托(Rovereto)的义大利小村庄。在卢布尔雅那,他们支付了汽车维修费和电影票;在罗韦雷托则购买了机车、缴税和理发。

  事实上有分析师表示比特币确实涨幅空间很大。投资公司Galaxy Digital行政总裁麦克(Mike Novogratz)认为,"这次比特币的反弹才刚开始,并预计到明年将升至6万美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