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劳荣枝庭上哭泣:请不要妖魔化我 我做过的事都认

京港台:2020-12-23 00:27| 来源:ZAKER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劳荣枝庭上哭泣:请不要妖魔化我 我做过的事都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1 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庭审现场,劳荣枝不时低头抽泣,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但不认可部分罪名指控。

  

  21 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刘占昆 摄

  背负命案潜逃 23 年 一年前劳荣枝被逮捕

  1996 年 7 月 29 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对发生在南昌市东湖区芭茅一巷 1 号 602 的抢劫、故意杀人案立案侦查,并于同年 8 月 18 日发布通缉令对该案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进行追逃。

  

  图为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刘占昆 摄

  2019 年 11 月 28 日,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被福建省厦门市警方抓获,同年 12 月 5 日由南昌市公安局派员押解至南昌。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于 2019 年 12 月 12 日对该案提前介入侦查,南昌市公安局于同年 12 月 15 日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提请审查逮捕。南昌市人民检察院受理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进行了诉讼权利义务告知,并依法讯问了犯罪嫌疑人。

  

  图为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大量记者和市民排队申请旁听。刘占昆 摄

  2019 年 12 月 17 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批准逮捕。2020 年 8 月 31 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院指控:劳荣枝共谋实施抢劫、绑架及故意杀人犯罪

  据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劳荣枝与法子英 ( 另案处理 ) 系情侣关系。1996 年至 1999 年间,二人共谋且分工明确,由劳荣枝在娱乐场所做陪侍小姐 ( 俗称 坐台 ) 物色有钱人为作案对象,分别在江西省南昌市、浙江省温州市、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共同实施抢劫、绑架及故意杀人犯罪。

  案发后,劳荣枝使用 雪莉 等化名潜逃。2019 年 11 月 28 日,劳荣枝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劳荣枝忏悔:请大家不要妖魔化我

  我想坦坦荡荡做人,也想从事正常的职业,在一些方面我也是受害人。 在庭审现场,劳荣枝不时低头抽泣,声称在二十余年的逃亡生涯中不敢面对自己,愧对自己的家人、被害人及其家属。劳荣枝当庭表示认罪,但对检察院指控的部分罪名不认可。

  

  庭审现场,劳荣枝不时低头抽泣,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但不认可部分罪名指控。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图

  请大家不要妖魔化我,我做过的事我都认。 劳荣枝当庭表示认罪,但对公诉机关指控的部分罪名不认可。劳荣枝声称自己一直被法子英胁迫,如有违法子英意愿,则会遭受殴打,头骨曾被打至凹陷,嘴唇也曾缝针。

  对于受害人家属,劳荣枝向受害人及其家属道歉,并表示愿意用自己仅存的 3 万余元积蓄赔偿受害人。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被告人与受害人家属齐发声 但对案件看法不一

  我可以戒烟,戒掉不良嗜好,全家人一起来赔偿受害人。 当天中午休庭后,劳荣枝二哥劳声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向被害人及其家属道歉,称愿意在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尽自己所能与全家一起赔偿受害人家属。

  此外,劳声桥称,妹妹劳荣枝出事后,家里人都不敢去外面接触更多的人。

  

  受害人之一熊启义的弟媳熊正英 刘占昆 摄

  我们就是想要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劳荣枝被判处死刑。 此案受害人之一熊启义的弟媳熊正英表示,凶手行为恶劣,连三岁小孩也不放过。同时,熊启义遇害后对其父母打击巨大,希望法律的审判能给死者一个交代。

  21 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庭审现场,劳荣枝不时低头抽泣,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但不认可部分罪名指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