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更多美国人“水深火热” 寻求食品援助填饱肚子

京港台:2021-1-3 01:26| 来源:VOA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更多美国人“水深火热” 寻求食品援助填饱肚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饥饿救济组织“喂养美国”说,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全国范围内的食品银行寻求帮助。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来袭后不久,菲丽斯·马德(Phyllis Marder)辞去了优步司机的工作。

  现在她在挣扎中,并说她去食品援助站领取食物时也不再感到尴尬。

  食品救助站常客菲丽斯·马德说:“我认为那样,保守秘密会让事情变得更糟,让我对自己的感觉更糟。因此,我认为说出来更重要,因为我必须付我的电费,所以我不得不去食品救济站。”

  有很多美国人都和她一样。

  美国最大的反饥饿组织之一“喂养美国”表示,自大流行病开始以来,寻求食品援助的人数平均增加了60%。

  食品银行和非营利组织正在帮助许多艰难度日的人。

  布里亚娜·多明格斯(Briana Dominguez)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在男友失业之后,她开始更频繁地去食品救济站。

  她将在大约两周后失去工作,多明格斯希望这家名为“山边食堂”的伊利诺依州食品银行能够帮助他们生存。

  食品救助站顾客布里亚娜·多明格斯说:“如果我没有工作,我将不知所措。如果没有山边食堂,我也将不知所措。那将会非常艰难。”

  新奥尔良居民诺曼·巴特勒(Norman Butler)是失业人员,他说如果没有这处食品援助站,他和家人将会挨饿。

  食物受援者诺曼·巴特勒说:“如果不是他们提供食品让你家饭桌上有吃的,我们境遇会变得更糟。显然,我们会在饥饿中。”

  巴特勒说,像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许多美国人一样,他没有幸运到拥有一份可以远程办公的工作。

  巴特勒说:“不是人人都能在家工作,不是每个人都有在电脑上操作就可以赚钱的职业。 我就是个豪华轿车司机,班车司机,驾驶员。”

  他往冰箱里放了一块奶酪,说:“这就算得到了赐福!”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