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佩奥以推怼推:不能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

京港台:2021-1-10 06:15| 来源:法广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彭佩奥以推怼推:不能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6日美国国会事变起因正在调查中。周五(1月8日)傍晚,推特宣布永久取消即将卸任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号,此事在周六持续发酵。在指责推特审查言论行为的发声里,国务卿蓬佩奥的声音最为瞩目。

  蓬佩奥在个人推特账号发文说,“禁言是危险的,这么做不是美国的风格。可悲的是,这并不是左派的新招数了。他们多年来一直在让反对派销声。”“我们不能让他们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这里不是中共。”

  这之前的周五(1月8日),就特朗普推特号被永久禁封一事,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就发文谴责写道,“让人们噤声,更不用说让美国的总统(噤声),是发生在中国的事,不是在我们国家。”她还在推文中贴了“难以置信”的标签。

  坐在轮椅上身残志坚的25岁新科众议员麦迪逊·考索恩(Rondon Madison Cawthorn)告诉《福克斯与朋友》节目说:在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永久禁止川普总统大个人账号之后,是时候“反对”这些大型技术公司的审查制度了。“推特上60,000个保守派账户现已被永久禁止…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我们必须对此加以打击。”他还支持特朗普提出的改革《通信规范法》第230条,该法律保护这些巨头免于因用户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内容而受到起诉。

  周六(1月9日),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法律教授(Jonathan Turley)发推文说,“虽然我强烈批评(特朗普)总统的言论,但他实际上从来没有呼吁过暴力或暴动。事实上,他明确地告诉追随者‘要’和平地、爱国地发出你们的 ‘声音’。这种游行在联邦和州议会大厦都很常见。”他还表示,如果开启先例,对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进行“弹劾”,那么其造成的损失,将比国会大厦的暴力事件要严重得多,这会使《宪法》支离破碎。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