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又出女淫官 以色谋权、以权谋私遭“双开”

京港台:2021-2-8 08:51| 来源:LTN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又出女淫官 以色谋权、以权谋私遭“双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小琼涉以色谋权被「双开」。(翻摄自微博)

  中国官场腐败及淫乱,一个比一个厉害,而女官员相比男官员也毫不逊色,近年频频出现在官方通报中。最新的个案,是湖南一名41岁少数民族「土家族」的中共女干部涉及「以色谋权」、「以权谋私」,遭到「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综合中媒6日报导,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纪委监委通报,石门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小琼被双开,指出李小琼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係,并造成不良影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经查,李小琼违反中国中央8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违反廉洁纪律,多次违规收受请託人礼品、红包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并谋取私利;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係,并造成不良影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通报中称,李小琼身为中共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初心使命,以色谋权,以权谋私,生活腐化,贪图享乐,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将由公安机关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公开资料显示,李小琼为土家族,1980年10月出生,湖南石河雁池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李小琼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去年9月24日遭到当地公安逮捕。

  近年被官方曝光的中国女淫官不少,公开报导中,中共十八大后的落马女官中,还有4人在纪委对其的通报中明确点出存在「权色交易」或「钱色交易」。一个是广东中山市委前副秘书长邓洁,「双开」通报中称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再一个是利用与40多名官员发生性关係而升职、收贿的甘肃省武威市「校花级」前女副市长姜保红;第三个是内蒙古包头市政协前副主席时素珍被通报「搞权色、钱色交易」。

  还有一个是朝鲜(专题)族80后的上海市金山区经委前副主任金英丽,她被控搞权色交易,甘被「围猎」,被立案调查并被开除公职。

  

  另一名中国女贪官、甘肃省武威市前副市长姜保,利用情色交易上位。(翻摄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