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贷款13万相亲未果 红娘还把她隐私告诉了男方

京港台:2021-3-4 18:51|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贷款13万相亲未果 红娘还把她隐私告诉了男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的陆女士说自己是世纪佳缘的会员,一共交了13万多元的会费,可两年过去了,她还没有相亲成功,她认为是红娘的服务有问题,要求世纪佳缘退款。

  

  陆女士今年30岁,在杭州工作,从事医疗领域。2019年11月,她注册成为世纪佳缘的会员,想找一个合适的伴侣。

  一年的会费是68800元,中间陆女士续签了一年,加起来是13万多。这不是小数目,而这些钱,陆女士都是贷款贷来的。

  陆女士说:“第一期的68800已经交完了,第二期的还在分期中。”

  

  竟然是贷款找对象, 花了这么大代价,陆女士说她看中的是合同里一项条款,只要她在合同期内,跟红娘推荐的对象登记结婚,可以全额返还会费。

  陆女士说:“一年之内是全额返还,两年的合约他们出了新的返还计划,是70%,如果我成功领证的话,她们红娘老师是有比较客观的奖金的,如果我不成功领证的话,合约期限内的现金就打水漂,她们(红娘)也要倒扣奖金,就是捆在一条船上的蚂蚱。”

  

  陆女士签的合同上约定:世纪佳缘将安排红娘一对一为陆女士服务,针对陆女士的择偶标准精准匹配人选。 签约之后,红娘也确实开始推荐人选,可一次次相亲,让陆女士一次比一次失望。

  陆女士说:“我不愿意见单亲的、离异的,这些人都通通介绍给我,她将我的诉求置之度外了。”

  陆女士表示,自己签约的时候,已经说明了择偶标准。可红娘一直推荐这些人选,让她非常气愤。而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红娘甚至将她的隐私透露给了相亲对象。

  陆女士说:“(去年)11月份将男生拉到门店,在约见的过程当中,男生自己露出口风来,意思就是我的红娘老师曾经把我和她(红娘)的聊天记录发给男生看。”

  陆女士表示,她曾经和红娘提起过自己过往的感情经历,结果红娘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告诉了男生。而这次相亲,最终也失败了。

  陆女士说:“如果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导致失败,我是愿意承担的,但是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在他们红娘老师身上,我现在诉求就是弥补我5个月的延长期,以及全额返还。”

  针对陆女士的质疑,当初签约的世纪佳缘杭州嘉里中心店表示没有权限直接接受采访,只能采集问题。

  

  世纪佳缘杭州嘉里中心店工作人员表示:“总部有人员会给你们一个统一答复,我现在把问题马上就反馈上去,他们调查完,最快今天下午就能给。”

  然而,截至记者发稿前,世纪佳缘始终没有给出答复。那么,陆女士要求退还会费,在法律上是否可以满足呢?

  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律师赵公明表示:“付这么高的款项,去享受高端的婚恋服务,婚恋机构也需要提供和高端价格相匹配的高端服务。在合同当中,双方是有约定的,要什么样条件才能构成符合双方约定的婚恋对象。在这起事件当中,我们要看的是婚恋机构能否举证,到底提供了多少符合条件的婚恋对象,如果没有提供足额的(人选),那么对于没有提供的这部分数量,我们认为款项是应该要退的。”

  目前,陆女士已经将情况反映给辖区内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