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生22个娃成全国最大家庭 自曝:原只想生3个

京港台:2021-3-17 04:37| 来源:霓虹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生22个娃成全国最大家庭 自曝:原只想生3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养育22名孩子的45岁女子蕾德芙,日前透露自己原本只想生3个孩子,最后成为全国最大家庭母亲的心路历程。

  英国《镜报》报道,蕾德芙跟50岁丈夫最小的孩子仅11个月大,最大孩子已经31岁。夫妻俩目前跟19个孩子、4只狗同住一屋檐下,最大的2个孩子已搬离家门,还有1名孩子不幸在7年前夭折。

  蕾德芙认为,3月的英国母亲节是她心中特别的日子,孩子们会在那天让她全然放松,她能躺在床上吃早餐,还会收到孩子们做的卡片。她很开心母亲节是少数不用洗衣服的日子:“我很享受大家庭的一切,只有一天洗2次多达18公斤洗衣机容量的衣服这件事例外。

  蕾德芙提到一开始只想生3个孩子,但16年前她跟丈夫买了一栋有10个房间的房子后便决定多生几个。蕾德芙庆幸家里的烘焙生意在疫情期间蒸蒸日上,才能支应庞大的家庭开销:“我们从不指望别人赞助孩子。我跟先生才是养育孩子的人,我们也希望这种态度影响孩子。”

  蕾德芙认为疫情让家人更亲密,且大家在一起从不觉得无聊,唯独在家自学是件苦差事:“我必须教各年龄层孩子不同的课程。虽然大孩子能帮忙,但他们也自己的工作要做。”所以英国政府宣布学校重新开放时,蕾德芙很开心孩子的作息能重新建立秩序。

  蕾德芙说封城期间全家一周食物开销为450英镑(约合人民币4050元),正常情况下则为一周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00元),每周会使用24卷厕所卫生纸,每天消耗9000多毫升牛奶和4条面包。

  水果和巧克力在蕾德芙家里吃最快。他们很重视全家一起吃饭的时间,所以总是围在大桌子一起进食、聊聊生活近况。蕾德芙强调家不是餐厅,“所以不会有多样化的餐点。”

  蕾德芙说每次分娩对她来说都很痛苦,但她通常适应新生儿后就会想再怀孕,但去年四月她生完最小的女儿后,就不再想生孩子了:“真的是最后一个孩子了。”

  蕾德芙表示她的孩子们最多只想生3个孩子,不想拥有这么大的家庭,她现在已经有6个孙子女了。但蕾德芙不在乎孩子想生几个或是否有大事业,只希望孩子们要健康快乐:“如此一来我就会成为最骄傲的妈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