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喊"滚回共产中国"的妇女 被扒是已故参议员女儿

京港台:2021-3-20 05:5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大喊"滚回共产中国"的妇女 被扒是已故参议员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故参议员莫伊尼汉(Daniel Patrick Moynihan)的女儿、现职电影监製的莫拉被拍下叫韩裔夫妇滚回中国的短片。

 

  日前再有涉及针对亚裔的短片被上载到互联网,一对韩裔夫妇在纽约街头遭一名女子辱骂,叫他们「滚回中国」。片中骂人的女子后来被证实是已故参议员莫伊尼汉(Daniel Patrick Moynihan)的女儿、现职电影监製的莫拉(Maura Moynihan)。她指事件出于误解,并不涉及种族歧视,愿意见当事人解释,但该对韩裔夫妇拒绝和她会面。

  事件发生在3月14日,纽约曼哈顿第一大道和东22街交界。短片可以看到莫拉坐在一辆的士内指骂拍摄者,31岁的Dan Lee,叫他「滚回中国」。Dan Lee的25岁妻子Maria Ha指控莫拉无缘无故地对他们说:「你们不是这里的人。你们来自中国,是不是?滚回中国去。」

  夫妇俩于是回应,叫莫拉就返回「中共」的「种族主义」言论再说多遍。莫拉亦回嘴说,「好吧,那不是你们本来的地方吗?」夫妇说当时他们决定不再纠缠,过马路离开,但莫拉继续大叫「滚回中共」。

  新闻链接>>纽约韩裔女遭白人女辱骂“X子,滚回共产中国去”

  莫拉周四接受ABC7 Eyewitness News访问时,承认她是短片中人,指事件是抢的士时发生误会,否认自己有作出种族主义言论。「事件不涉及被错误暗示的任何偏见、种族主义或反亚裔美国人指控。」

  现年63岁的莫拉强调,她一生中大部份时间都致力于和亚裔人合作、服务亚裔,特别是为与中共政权长期斗争的西藏人争取基本人权。她表示愿意与Dan Lee夫妇见面解释,但Maria Ha说他们不想再见莫拉,「她已表明不是道歉。我们绝不接受她的行为,所以不会见她。我为甚麽要见她?」

  警方表示正就事件展开调查。

  根据非牟利组织Stop AAPI Hate的资料,在过去一年因应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令到反亚裔的暴力行为大幅上升,达到3,800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