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行又被限!罗永浩吐槽买不了机票:一直在还债

京港台:2021-3-30 11:32| 来源:中新经纬 | 我来说几句


出行又被限!罗永浩吐槽买不了机票:一直在还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又因 " 限制出行 " 上了热搜。29 日晚间,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出差期间,发现无法预订回京机票,收到 " 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 提示。罗永浩表示,法院网站查不到相关信息,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

  罗永浩被不少网友称为 " 初代网红 ",因为欠债问题,此前多次被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这次被限制出行,再度引发大量关注。29 日晚间,相关话题 " 罗永浩回应被限制出行 " 登上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话题阅读量超 2400 万。

  ▲来源于罗永浩微博

  根据罗永浩微博,其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厦门行程结束后,厦门到杭州的机票已经买了,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他还表示,这次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

  

  ▲罗永浩微博截图

  对此,罗永浩称:" 我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请联系我们负责债务偿还事宜的副总裁乔立元先生。" 并调侃道:" 是何方道友在此作法?" 对于接下来的行程,罗永浩也表示了担忧:" 新的机票不允许订了,已经订了的机票明天能否使用?会不会在安检口被拦下不许登机?"

  在微博中,罗永浩贴出查询法院被执行人等相关信息空白结果的截图。中新经纬(微信号:jwview)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结果与其所说一致。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包含 2 条结果,立案时间分别在 2017 年 8 月 28 日和 2017 年 9 月 18 日。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此外,限制消费人员信息查询包含 6 条结果,最新的案件立案时间为 2021 年 2 月 1 日。查询具体信息发现,该限制消费令由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开具,涉及案件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申请执行罗永浩信用卡纠纷一案,落款为 2021 年 2 月 22 日。按照罗永浩微博中所说出差行程,该限制消费令开具时间在其预订厦门到杭州机票之前。

  公开报道显示,由于此前锤子科技经营危机,罗永浩一度欠下数亿债务。2020 年底,在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上,罗永浩上演脱口秀首秀,并公开表示其始于 2018 年年底的 6 亿债务已还清 4 亿。

  2021 年 1 月,罗永浩接受中新经纬专访,对于多次登上限制高消费名单一事,罗永浩表示,真实的消息会回应,假的消息会辟谣。" 至于心态,没有什么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