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密苏里州小镇地方事务表决 投票率是0% 官员傻眼

京港台:2021-4-15 05:48|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密苏里州小镇地方事务表决 投票率是0% 官员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密苏里州杰斯帕郡(Jasper County)小镇拉塞尔(La Russell),近日举行地方表决,确认是否要并入同郡阿维拉(Avilla)消防区内(意即受阿维拉消防队保护),但让官员相当傻眼的是,70名有投票权的居民当天都没有出现,投票率为0%。

  据《美联社》报导,拉塞尔小镇民众若要投票,必须前往11公里之外的萨科克西(Sarcoxie)才行,而这次表决显然没有什么宣传,也没有任何提醒。

  在当地居住长达50年的卡佛(John Carver)表示,他压根都没看到投票传单,导致自己当天在郊外工作到晚上10时,就算开车赶去也根本就来不及。

  镇长里克(Rick Burton)的夫人、拉塞尔小镇职员黛博拉(Deborah Burton)说,丈夫自从上周生病后一直住院治疗,她这几天都跟在旁边照顾,因此没有向镇民宣传这次的投票。

  但黛博拉也透露,她和丈夫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四处收集镇民的连署文件,才会有这次的表决,当时大家都答应一定会去投票。

  无论如何,杰斯帕郡官员戴维斯(Charlie Davis)指出,经过他办公室的多次检查,确认票匦空空如也,这次的投票可以说是失败了。

  阿维拉消防局长冈特(Tim Gunter)表示,阿维拉镇多年来持续向拉塞尔的小型消防站提供车辆和志愿者。不过,阿维拉居民在去年6月建立了由税金支出的消防区时,带来了一个大问题,亦即是否应该使用阿维拉税收来保护拉塞尔。

  在与消防局和律师协商后,冈特指出,阿维拉消防队将继续为拉塞尔小镇提供服务,至少持续等下次投票结果出炉为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