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议员假装在家中参加视频会议:这东西害他穿帮

京港台:2021-5-7 21:35| 来源:纽约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议员假装在家中参加视频会议:这东西害他穿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 月 7 日近日,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州参议员在参加该州议会视频会议时,试图通过设置背景欺骗观看直播的观众,让人们以为他是在家里参加会议,但有一个细节暴露了他:胸前的安全带。

  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俄亥俄州议会于 3 日召开在线会议,在会议录像中,参议员安德鲁 · 布伦纳先是出现在一辆停放的车内。进入会议几分钟后,布伦纳便离开了会议。当他再次加入会议时,似乎是坐在办公室里,背景里出现了棕色橱柜、室内植物、艺术品,但他胸前深灰色的安全带格外醒目。另外,他转头似乎是看向肩膀,实则是为了安全变道。

  

  在此次会议中,布伦纳代表哥伦布以北地区的共和党人,他一边开车一边回应委员会成员的问题。虽然背景掩盖了大部分汽车的画面,但只要他移动头部,仍可以看到车窗。俄亥俄州众议院在当天的会议中提出一项关于驾驶时分散注意力的法案。该法案此前只是禁止开车时发短信,现在将明确禁止开车时发短信、直播、拍照或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开车时发短信为二级犯罪,而开车时使用或手持电子设备为一级犯罪。

  布伦纳在会后接受采访时称,他在会议期间 " 没有分散注意力 "," 开车或讨论都很认真 "。" 我要参加两场会议,时间紧挨着,但地点却不一样。我在开车时还接过其他电话。大部分是语音通话,但也有视频通话,我不会紧盯着屏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