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会员帮男健身教练网贷40万:当时心软了

京港台:2021-5-17 09: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男会员帮男健身教练网贷40万:当时心软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虞两年前认识了一位健身教练,第二个星期开始,对方就让小虞帮忙贷款,现在累计还欠他四十万左右。小虞说,自己之前心太软。

  小虞:“我通过他的一个会员,想转课给我,认识了这个会员的私教,认识两个多星期,想通过网贷平台,借2万多块钱,2020年10月份到2021年3月份,期间借给了他近四十万。”

  

  2019年9月份,小虞在网上看到有人转让健身课,就联系做了交易。通过这次转课,他认识了美日健身宁波钱湖北路店的一位健身教练。认识不到一个月,对方就张口让小虞帮忙通过网贷平台贷款。

  

  小虞:“通过你的身份,向网贷平台借钱,借了钱给他用,他来还我网贷的钱。(记者:怎么还)每期还。(你有什么好处吗)没有好处。(刚认识两个星期,没有考虑过风险吗)他会说很多求情的话,说很多帮帮忙啊什么的,这个月业绩不好达标什么的。(意思是你心软)对,差不多。”

  

  小虞介绍,之后的一年里,对方会按月把每期要还的钱转给他,期间也向他借过现金,都及时还款了。2020年10月份 ,对方再次让他帮忙通过网贷平台借钱。

  

  小虞:“2020年10月份,又以同样的理由,会员要买课,向我借钱。(记者:那个时候第一笔钱还清没)没有还清(第二次借给他了吗)借给他了。后来第三次,就以外婆住院要做心脏搭桥手术,急需一笔钱。到2021年3月份,这期间借给他近四十万,各种各样平台,360借条 你我贷,花呗借呗,微粒贷。(你自己找的还是?)全程都是他告诉我,哪里可以借钱,几乎他说的每个平台,都帮他借了,因为那天晚上他来找我,半夜十一点多他跑到我家门口,见面就给我下跪了。”

  

  小虞告诉记者,最近两个月,那位教练开始不按时还钱了,后来就联系不上了。找到健身机构之后他才知道,人被警方带走了,同时他也认识了其他会员。

  小虞:“陆续接触到其他会员,才知道多多少少都被这个私教借过钱,除了我四十万,还有二十七万多的,六七万的 两三万的几千都有。像我陆续有近三万买私教课,事发后去系统查,发现没有买课。”

  

  美日健身宁波钱湖北路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门店同事也被这个教练借过钱,不过之前一直没有听说过他向学员借钱。针对“通过教练买课没有入系统”的情况,美日健身方面表示,虽然公司没有收到课时费,但愿意帮这些会员进行录入。

  美日健身宁波钱湖北路店 工作人员:“健身行业很多,我也要跟所有会员讲一下,如果你们买课办卡,不要转给私人,一定要给公司,或者到前台付。如果会员说钱是买课的,我们没有收到钱,对公司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借款的事情,他们可以配合小虞他们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后来小虞反馈,他们已经跟那名教练的家人取得了联系,目前还在进一步沟通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