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传14年点击破8亿 这条视频主角长大 赚10万英镑

京港台:2021-5-20 05:30|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疯传14年点击破8亿 这条视频主角长大 赚10万英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一名父亲霍尔(Howard Davies-Carr)在2007年5月22日将2个儿子的互动影片上传到YouTube,没想到,哥哥的一句「查理咬我!」竟让这部55秒短片爆红,至今累计超过8亿次点阅,14年后这对兄弟档已经长大,他们计划将这部短片以NFT加密艺术的形式贩卖,并在其后删除影片。

  ▲「查理咬我手指」影片将以NFT形式拍卖,售出所有权后便将删除。(YouTube)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这部名为「查理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的影片在英国时间2007年5月22日上传YouTube,目前观看次数已经超过8.81亿、225万人按赞,影片主角分别是3岁的哥哥哈利(Harry)与1岁弟弟查理(Charlie),现在他们已经是17岁与15岁的青少年。在发布将满14周年前夕,一家人决定于22日在网路上公开拍卖,以NFT(非同质化代币)的形式转让这部影片的所有权,并在隔日永久删除这段影片。

  ▲哈利(左)与查理(右)这对小小兄弟档如今长大了。

  这段有史以来点阅率最高的「有毒」影片内容其实很简单,哈利让弟弟坐在他的腿上,弟弟先是调皮地咬了一下哥哥的手指,哈利一开始觉得蛮好玩,只有稍微碎念了一句「查理咬我!」(Charlie bit me)后来哈利又把手指自己放进查理嘴里,结果这次弟弟用力咬下去,痛得哈利大声哀叫,「喔!查理,这样很痛,查理咬我!」然而弟弟只有一直傻笑,毫无悔意。

  父亲霍尔当时负责掌镜,为了传给孩子们远在美国的教父,他才将影片上传到YouTube,没想到却意外爆红。霍尔说,「我们是第一批使用YouTube的人,现在又将成为第一批使用NFT与加密艺术的人。」查理则说,「现在NFT才是令人兴奋的新事物。」2012年一家人受访时表示,当时他们已从这部影片赚取10万英镑的广告收益,这些钱都被拿来当作兄弟俩的教育基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