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禁5中企产品进国内电信网路 赵立坚 : 令人不齿

京港台:2021-6-22 02:3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禁5中企产品进国内电信网路 赵立坚 : 令人不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于17日投票通过一项计画,禁止华为(专题)等被视为美国国安威胁的中国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进入美国电信网路中,甚至可以撤销以往授予的许可   图:翻摄自Huawei脸书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 (FCC) 于17日投票通过一项计画,禁止华为等被视为美国国安威胁的中国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进入美国电信网路中,甚至可以撤销以往授予的许可,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天 (21日) 表示,美方行为令人不齿。

  赵立坚表示,美方不断诋毁抹黑华为,但至今为止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华为产品对美国和其他国家构成安全威胁。赵立坚指出,美国政府为了维护美国科技垄断和霸权地位,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不择手段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胁迫他国排斥华为公司,这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也戳穿了美方所谓公平竞争的虚伪面目,令人不齿。赵立坚表示,中方支持相关企业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中方再次敦促美方停止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停止对中国的蓄意抹黑和指责,停止对中国特定企业的无理打压,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正常经营提供公正、公平、非歧视的环境。美方的错误行径必将损害美国企业及美国自身利益。受这次FCC决议影响的中国企业包括华为、中兴通讯、海能达、海康威视及大华技术。这5家公司被认为有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疑虑,而华为及海康威视更早在2019年就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当中。FCC代理主席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他们将藉由新的措施从通讯网路中剔除无法信任的电信设备 :「我们以前透过授权程序为中国设备在美国创造了使用机会,现在我们建议关上这扇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不择手段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这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也戳穿了美方所谓公平竞争的虚伪面目,令人不齿。   图 : 翻摄自中国外交部(资料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