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继科带着惠若琪回家吃饭,张母说:我家有7套房

京港台:2021-6-25 13:27|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张继科带着惠若琪回家吃饭,张母说:我家有7套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次综艺节目中,张继科带着惠若琪回家吃饭,张母激动地拉着惠若琪的手说:“闺女,我家有7套房子,我儿子年入5000w,你做我儿媳妇吧”?

  惠若琪抬起手晃了晃,张母无奈地叹了气,转身不再说话了。

  

  张继科家学渊源,本人也很有体育天赋,5岁起父亲安排其练习乒乓球,14岁进入国家队,之后一直活跃在国内排名前列,技术也突飞猛进。在拿下里约奥运会冠军后,很多商家向他抛出橄榄枝,各种代言不断。虽然张继科的工资收入不是很多,但他一年的代言费就高达五千多万,甚至比很多一线明星的身价都要高。父母对此非常满意,就只剩下为儿子的婚事操心了。为此,张母托人给张继科介绍了很多姑娘,可儿子全部看不上。

  

  作为体育世家,张家内心还是更希望儿子找个同为运动员出身的媳妇儿,不仅事业可以齐头并进,生活中也更有共同语言,跟上一辈也能无缝交流,有利于家庭和谐。但年轻人的选择恐怕不会考虑那么多,更期望有“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戏码。说真的,所谓的一见钟情不就是见色起意吗?长得丑怎么让人一见钟情呢?

  

  正因如此吧,张继科的前女友也是找了大美女景甜。两人在恋爱期大撒狗粮,甜蜜(电视剧)互动频繁,但最终两人也是一年多就分手了。

  

  后来一次综艺中,张继科带着惠若琪回家吃饭,期间她拉着惠若琪的手说:“姑娘,我家有七套房产,儿子每年收入5000w,你做我儿媳妇吧,我太喜欢你了”。惠若琪微笑着抬起左手,张母一看,原来眼前这个姑娘已经结婚,明晃晃的大钻戒还戴在手上。看到这一幕,张母尴尬地笑了笑,转身不说话了。

  

  如今张继科已经33岁,父母也是很着急了。但他正值当打之年,又身家颇丰,顶着世界冠军的名头,又曾跟女明星谈过恋爱,估计眼光也被拔得高高的了。张父张母的心愿,恐怕短时间内是难完成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