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母亲在小区捡废品,儿子开玛莎拉蒂来接

京港台:2021-6-27 19:52| 来源:法治周末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老母亲在小区捡废品,儿子开玛莎拉蒂来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1日,网上一段“老母亲捡废品,儿子开豪车全程陪伴” 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一名老人正在垃圾桶旁捡拾废品,小推车上已经堆满了废品。

  

  一名中年男子开着玛莎拉蒂陪伴在旁,帮老人装废品,并将废品放进车子的后备箱,后备箱此时已经装得满满当当。

  

  据悉男子是老人的儿子,老人捡了很多废品装不下,儿子就开着车子来帮老人装,全程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老人的孙媳妇儿,女子表示,奶奶平时就喜欢在小区里溜达,看到垃圾桶里有塑料瓶或者纸壳,也会捡回家。家里人不支持也不反对,家里人也劝不了,两代人价值观念有差距,对于那个年代的老年人来说可回收的废品就这么扔掉后,心里会难受。因为这一次捡到的“宝贝”实在太多了,奶奶一个人拿不过来,所以公公就开车过来帮忙。

  

  通过视频可以感受到,老人捡瓶子是非常快乐的,动作也非常麻利。而她的儿子也没有制止老人这样做,而是不断地将老人捡到的东西往自己的后备箱里拿,不一会儿后备箱就被塞得满满当当的。

  开着这样的豪车陪着老母亲一起出来捡垃圾,这样的孝心让人佩服。

  许多网友看到这一幕后深受感动:“孝顺的儿子与钱没关系,千金难买老人开心”;“孝顺其实最难做到的是后面那个顺字,我们总想给老人我们认为好的东西,但其实也许那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顺着他们的心反而更好”。

  

  

  平时我们由于工作,对老人的陪伴很少,或许我们应该多抽一些时间与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而不是做我们认为对他们好的事。只要老人开心,我们尽量配合又何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