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消防专家遇难 两天后女儿毕业礼上出现感人一幕

京港台:2021-7-5 04:16| 来源:DJ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消防专家遇难 两天后女儿毕业礼上出现感人一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场无情的事故吞噬了父亲的生命,两天后却是他女儿的高中毕业典礼,那么,典礼上的女孩,会是孤独的吗?

  44岁的托利·卡隆(Tory Carlon)是洛杉矶(专题)县81号消防局的一名专家,也是一名退伍老兵。据美国媒体KABC报道,2021年6月1日,托利在一次枪击事件中遇难,枪手乔纳森事后返回自己的家,将房屋点燃,枪手在火灾中丧生。枪击事故中另有一名54岁的消防主管伤势危急。

  托利的家人伤心欲绝,特别是他的女儿乔瑟琳·卡隆(Joslyn Carlon),因为两天后的6月3日,就是她高中毕业典礼的日子,而她的父亲,却永远无法见证她成长中的重要时刻。

  不过,数百名父亲生前的同事和朋友却在这一天聚集到了典礼现场。洛杉矶县消防局局长克里斯(Chris Reade)表示:“托利去世的当天晚上我们就得知了典礼的消息,我们立刻开始组织起来,给很多员工发送了电子邮件,几乎每个人都放下手头的工作,全力投入到这个计划中。我们想让乔瑟琳知道,消防局是一个坚强的大家庭,不仅人数众多,而且在艰难的时刻互相扶植。如果她需要帮助,我们随时都在她的身后。”

  尽管准备时间仓促,但典礼的当天仍有三百多名消防员来到现场,他们身着统一的黑色制服,笔直的站立于道路两侧,几乎站满了桑戈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的停车场。不仅如此,消防直升机也来了,它们盘旋在典礼上空,都在欢迎乔瑟琳和她的家人们。

  典礼上,乔瑟琳身披父亲生前的消防员制服,当她接过毕业证时,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虽然没有父亲在现场,但乔瑟琳收获了无数的爱和温暖。洛杉矶县消防局在其脸书账户中分享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并感谢“消防局家庭”今天能来到这里。

  消防局队长尼克(Nick Berkuta)说:“托利是我的兄弟,我们希望能为他和他的家人做一些事情。托利在乔瑟琳的生命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我们来了。”

  消防局主管达利(Daryl Osby)说,托利是一个“勇敢、忠诚、忠于奉献”的人。消防局辅助医护员格里(Gary Reichman)表示:“今天参加这位美丽女孩的毕业典礼,不仅对我意义重大,对我的同事和朋友也是如此。”

  托利去世后留下遗孀海蒂(Heidi)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他们的一个朋友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为他们募集资金,希望帮助母子四人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