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墨西哥男在美吸冰毒 神魂颠倒打开飞机门跳机被捕

京港台:2021-7-6 03:55| 来源:华盛顿邮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墨西哥男在美吸冰毒 神魂颠倒打开飞机门跳机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7月4日报道,墨西哥一名33岁的男子在洛杉矶机场从一架即将起飞的飞机上跳下,而这一切他都归因于服用了大量病毒。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路易斯·安东尼奥·维多利亚·多明格斯(Luis Antonio Victoria Dominguez)将因干扰机组成员而面临最高20年监禁。

  美国加州中央区检察官办公室于上周日(6月27日)对路易斯提出指控,并详细描述了这一事件。不过,通过这件事倒是也说明路易斯相当诚实,秉承着“坦白从宽”的原则,被捕后直接和盘托出。

  路易斯说自己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里吸了好几天病毒,上飞机后毒瘾犯了控制不住自己。在狭小的客舱里,毒瘾让他产生幻觉,一度陷入恐慌。《华盛顿邮报》看到的法庭文件显示,路易斯是从周二(6月22日)开始吸食冰毒的,也就是跳下飞机前三天。几天前,他从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想去盐湖城。在洛杉矶的第一天,在一家酒店喝啤酒然后用20美元(约130元人民币)买了“很多”病毒。第二天,搬到了另一家酒店,在吸食了大量病毒后决定坐飞机去犹他州。

  路易斯当即买了去犹他州的机票,按理说就应该立即退房前往机场。结果他还是留在酒店继续吸,错过了周四(6月24日)晚上的航班,当晚就在洛杉矶的大街小巷晃荡了一晚上。周五,路易斯回到机场后又错过了原本预定的航班。最后,终于改签了航班,并于下午6点登机。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路易斯在客舱坐下来后,从过去几天服用的所有药物中清醒过来,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然后听到后排几个乘客说这架飞机不是去盐湖城。惊慌失措的他解开安全带,走到客舱前部猛敲驾驶舱门。飞行员肯定不会开门,路易斯推开了空乘,朝应急出口走去。虽然拉开了应急出口们,飞机滑梯弹了出去。路易斯挣脱了一名试图制服他的乘客,随后摔向地面,摔断了腿,在企图爬离时被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