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二手车售价高过原始新车出厂价的16款车

京港台:2021-7-5 05:08| 来源:DJ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二手车售价高过原始新车出厂价的16款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过后,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库存均持续紧张,市场不断看涨。图为 Hyundai 2016 Sonata。

  新冠疫情过后,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库存均持续紧张,市场不断看涨。

  不过,买车人目前对一些二手车的价格可能不能像以往那样期望“过高”。以目前的行情,有的二手车价格甚至超过新车原始价格。

  iseecars.com的调查显示,6月初,轻度使用过的二手2019-2020年车型的平均上市价格仅比新车低3.1%。该调查发现16款车型的二手车价格甚至高于其出厂时的价格。

  例如,二手起亚(Kia)Tellurides的价格比新车价格高出8.1%,平均价格相当于3,564美元,而二手GMC Sierra 1500和丰田Tacoma皮卡的价格分别较新车高出6.4%和5.2%。

  iSeeCars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说:“在市场上买车的人可能很难找到最需要的车型,虽然现在可能有二手版本,但它们的价格可能比新车还要高。”

  “在今天的市场上,那些希望在二手车上省钱的人应该考虑不太受欢迎的车型,这些车型可能不会像最热销的车型那样涨价。”这位分析师说。

  许多行业预测者预计,二手车价格将保持在高位,至少整个夏季一直是这样的。不过,曼海姆公司(Manheim)表示,在6月份的前两周,价格上涨的速度正在减慢。

  根据iseecars.com的调查,以下16款二手车价格高于出厂价的车型,以及涨价比例和高出新车原始价格的金额:

  起亚Telluride:8.1%,3,564美元

  GMC Sierra 1500:6.4%,3,466美元

  丰田塔科马(Toyota Tacoma):5.2%,1,955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Mercedes-Benz G-Class):4.1%,7,447美元

  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Toyota RAV4 Hybrid):3.9%,1,357美元

  丰田Tundra:3.7%,1,831美元

  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3.5%,1,388美元

  丰田4Runner: 3.3%,1,485美元

  现代(Hyundai)Palisade:2.9%,1,293美元

  特斯拉(Tesla)Model 3:2.9%,1,268美元

  本田思域(Honda Civic):2.8%,727美元

  道奇Charger:2.3%,897美元

  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1.2%,435美元

  起亚里奥(Kia Rio):0.7%,127美元

  斯巴鲁(Subaru)Crosstrek:0.6%,168美元

  斯巴鲁WRX: 0.2%, 81美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