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州坍塌酒店现场:男子获救后指向同伴被困位置

京港台:2021-7-13 10: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苏州坍塌酒店现场:男子获救后指向同伴被困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苏州发布”消息,7月12日15时33分许,苏州市吴江区松陵街道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南都记者注意到,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发布的现场救援视频中,一名受伤的男性被困者被救出后,向消防员指出另一名被困者的位置。“(另一名被困者)跟我一个房间,我在卫生间,他(她)在卧室。”

  南都记者注意到,这名被救出的伤者,面部有血迹,衣服上满是灰尘。在简单沟通后,该伤者被消防员搀扶着离开了现场。

  

  12日晚,涉事酒店附近一间维修店老板徐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事发时该酒店有装修队入场装修。其称,该酒店楼龄超30年,近年换了老板并改为现名。

  

  据网络点评平台显示,此次发生坍塌的四季开源酒店于2018年装修,2020年开业。照片显示,该酒店一楼为双层挑高大堂,内有宴会厅、包房和住宿客房。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涉事的四季开源酒店关联公司为苏州市四季开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27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安新。大股东为王安石,持股比例100%。

  南都此前报道,据“苏州发布”消息,截至12日18时40分,已救出被困人员8人,其中1人死亡,4人生命体征平稳,3人正在抢救。另有失联人员10人。救援正在全力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