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晓光发与秋瓷炫道歉声明 你买单吗?

京港台:2021-7-17 21:4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于晓光发与秋瓷炫道歉声明 你买单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 月 17 日报道17 日,于晓光在微博上发道歉声明,表示 " 我知道这件事无论怎么解释都让大家难以接受,看了视频之后,我反省了很多,也后悔不已。更重要的是,瓷炫那么爱我、包容我,我却让她伤心,也让关心我们的人担心。对此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表达心中的愧疚。

作为丈夫、父亲,以后我会对自己的言行更加慎重,让大家不再为这样的事情操心。" 同时,于晓光也发了一份秋瓷炫的声明,在声明中,秋瓷炫表示 " 虽然视频中的人也是我熟识的朋友,但我也觉得晓光的行为确实会让人误会。就算是不经意间的失误,做了不当的举动就应该承担和面对,对于他轻率的举动,我也责备和批评了他,晓光也在反思并深深自责。这一次的事件有了大家的共鸣和关爱,我心里反而多了一份安全感和正能量,很受感动……我们会更加努力,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夫妇更加成熟、美好的样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