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铁杆小粉红到“水滴筹”主的距离:只是一场重病

京港台:2021-7-20 11:09| 来源:细雨中的呼喊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铁杆小粉红到“水滴筹”主的距离:只是一场重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件事情已经有不少人说过,但我觉得此事实在是太具有代表性,再多说一次也不为过,也许对于一些有心人来说,可以从中得到一些领悟。虽然我们注定会承受生活很多的锤击,但如果早一点觉悟多一点思考,至少可以不主动的去领受那些锤击吧!

  这是一个小粉红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从满满的“正能量”自干五转为满满“负能量”网民的故事。

  这位来自四川的31岁的小粉红网名叫“巴黎恋人”,我也没搞明白如此爱国的一个正能量,为什么取了那么洋盘的一个网名,叫“成都恋人”不香吗?

  虽然从网名看此人很有国际范,但实际上左得要命,还仇外仇到脑残。

  2020年时,她几乎天天都在微博上,用极其恶毒粗俗的语言攻击别人……

  她在网上的用语一贯刻薄恶毒,别人只是夸了一下国外的医院,她把别人骂为“二鬼子”、“汉奸”、“恨国蛆”、“精神美国人”、“慕洋犬”、“傻*”、“反华先锋”……字典里形容污秽的词都被她找出来了。可笑的是她的自信满满,居然认为旁人哪怕是“翻翻她的微博,也不会那么无知和愚蠢”,哈哈哈哈!

  

  转身她就把成都一家医院晒出来,也不知道是高干病房还是民营医院VIP病房,反正确实是有温馨和蔼的医护人员、干净舒适的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还有可口的饭菜以及宽敞明亮的休息室。

  但是,小姐,这是我们平时去的医院?这是大家能享受的医疗服务?你要用这种医院代表中国患者经常光顾的医院?

  你这是无知愚蠢还是无耻之尤呢?

  

  对于曾经给美国“递刀子”的著名女作家,小粉红“巴黎恋人”当然不会放过她:她辱骂方方为“方汉奸”,对方方的攻击有如疯狗般地撕咬。

  方方的照片被她传上微博都被她配上恶毒低俗的文字,充满人身攻击,仔细看过的人都要摇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哦!

  

  

  不过仅仅过了半年,这个小粉红就没那么“正能量”了。

  在她2020年11月23日的微博里,她好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为自己以前因为无知而伤害到别人感觉后悔。

  原因是她已经耳闻目睹了国内医护人员的所作所为。了解了我们的医院都是先交钱再治病,不交钱不治病,没有钱就只能回家等死的现实。她说现实的铁锤锤醒她这个梦中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生性刻薄、口毒如蝎,所以现世报来得快。

  这个小粉红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身患疾病。在她祖国的医院里,等待她的竟然是医生和护士的爱理不理,还有高昂的自费检查费用,以及,得了癌症没有钱就只能等死的悲凉结局……

  注意:下面这些话,已经是妥妥的“负能量”了,再上纲上线一点就是故意暴露祖国阴暗面,给美帝和西方敌对势力“递刀子”......

  俺们也纳闷了,怎么过着过着,一个小粉红没有两年就和方方一样了呢?

  

  再过半年多,她的状况变得更惨了,因为她得的是重疾--乳腺癌。

  众所周知,中国的中产家庭距离赤贫的距离就是一场重病,何况她可能还不是中产,可以想象她和她的家庭经历过什么。

  所以她的2021年7月17日的微博简直就是哀嚎了......

  

  原来,虽然她们家竭尽全力救治了她,但还是交不起后续的治疗费用。而她不想死她还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所以她请求大家帮忙转发她的水滴筹,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捐款给她......

  唉!小姐啊!就算大家原谅你曾经那么恶毒粗俗的辱骂别人,但看见朋友圈转发一些民生疾苦的文章你们都要批评负能量甚至还要举报,现在你们怎么好意思向社会求助?我们又要怎样努力才能忍住内心的不适去点击这种水滴筹?

  每一个准备向社会求助的人都应该先问问自己:

  别人遭受不公或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在干吗?

  你有围观的勇气吗?

  你有表达过同情吗?

  你有发出过自己的声音吗?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做,凭什么轮到你遭受不公或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开始要求别人帮助你,甚至要求别人为自己冲锋......

  假模假式地,能不能也在自己的朋友圈留下一点“负能量”的东西,给大家帮你留个借口啊?

  即使如此,曾经被“巴黎恋人”骂为“二鬼子”、“汉奸”、“恨国蛆”、“精神美国人”、“慕洋犬”、“傻*”、“反华先锋”……的网友洛杉矶(专题)房东还是给她捐了200元。

  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那些被骂为“汉奸”、“恨国蛆”的网友常常比那些“正能量”爆棚的小粉红们素质高很多很多。

  

  “巴黎恋人”现在终于知道《中国医生》再正能量满满的,对她的癌症治疗也没有半毛钱关系,自己没有钱治病,就只能等死。人们感叹:人的一生都在为认知买单啊!

  

  “巴黎恋人”并不是孤例,网上不止一次出现过这样的案例。

  天天在网上反美艾国的小粉红,突然晒出一堆残垣断壁的照片,原来他老家的房子被强拆了,到网上来找网友们声援来了。

  “巴黎恋人”和各地的小粉红都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长期接受“正能量”洗脑,也就是对组织只能赞美、不能批评。经常被一些宏大叙事感动得鼻涕冒泡,经常为他们没有参与的一些事情备感自豪!他们认为自己都是爱国者。

  但他们从来不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精神,他们不知道真正的爱国者就是因为太爱这个国家,太爱这片养育他们的土地,也太爱自己的同胞了,所以才会批评,才会提出意见。

  很多人都不懂。

  也因此,多数人难以叫醒,但都可以自己痛醒!

  来吧!让现实的小铁锤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