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刚!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定了!

京港台:2021-7-21 19: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我来说几句


刚刚!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当地时间7月21日,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在日本(专题)东京举行,会议宣布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相关新闻:布里斯班成第三个举办夏奥的澳大利亚城市

  中新网7月21日电 北京时间7月21日,第138届国际奥委会全会在东京举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功获得2032年奥运会主办权。布里斯班成为继1956年的墨尔本和2000年的悉尼之后,第三个举办夏季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城市。

  

  据此前报道,国际奥委会于2019年改革了奥运会举办地的产生机制,不再采用以前确定数个官方候选城市,然后投票表决的模式。国际奥委会成立了“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以取代此前的“评估委员会”,负责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推荐多个或者单个候选城市。

  今年2月,国际奥委会宣布,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为2032年夏季奥运会“首选举办城市”,国际奥委会将与布里斯班2032年奥申委和澳大利亚奥委会,就203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事宜进行针对性对话。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发布会上称,“经过非常激烈的讨论,我们一致同意了这项决定。”“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将立即开始与澳大利亚相关机构,进行详细讨论。如果满足所有要求,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将在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提议,由布里斯班举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布里斯班是第一个以这种方式被推荐的城市,成为203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后,布里斯班也是继1956年墨尔本及2000年悉尼后,第三个承办夏季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城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