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瞌睡乔不是老年痴呆了么,为何美帝越来越彪悍?

京港台:2021-7-25 23:13| 来源:老凤1974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瞌睡乔不是老年痴呆了么,为何美帝越来越彪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个问题,我也迷惑了很久啊,直到昨天我才算想明白,也不知对错,写出来大家讨论吧。

  说瞌睡乔老年痴呆,我估计不会有太多人反驳吧。这老先生仿佛脑子坏了一样,走到哪,跪到哪...

  亲,大选结束了,BLM运动也没价值了,您快醒醒!

  旁边的副总统哈里斯都尴尬了好不好,不得不说,丫真的是老糊涂了,现在是不管干嘛,动不动就跪下了:

  

  见文在寅也是:

  视察军队也要跪。

  

  这只能是一个解释,拜登(专题)脑子坏掉了。但最近美帝的打法,可不像脑子坏掉的样子啊,在各个方向战略收缩,而在亚太方向则投入相当大的力量。很明显,美帝已经找到未来他们要对付的地区了。最近,动作频频....

  一架C-146A美军行政专机15日上午降落在台北空军松山基地,短暂停留34分钟后起飞离台。

  

  7月12日,美军“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批准,擅自闯入中国西沙领海。

  近日,500多名中国理工科研究生申请赴美签证时,被美使领馆以不符合美“《移民(专题)和国籍法》第212条(f)款及第10043号总统令”为由拒签。近期,这些学生发出联名信,要求美方切实解决对中国学生的歧视打压问题。

  发布香港(专题)商业警告,外交部发言人就美方炮制所谓“香港商业警告”并制裁中央驻港机构官员答记者问。

  问:7月16日,美国政府发布所谓“香港商业警告”,对7名中国中央政府驻港机构官员实施制裁。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美方炮制所谓“香港商业警告”,无端抹黑香港营商环境,非法制裁多名中国中央政府驻港机构官员,有关行径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那么问题来了,瞌睡乔不是老年痴呆了吗?怎么一招紧似一招的?

  我思前想后,突然想到明朝,仿佛明白了什么。

  说明代官僚体系极度强大,但在名义上所有权力归属皇帝,当皇位上是朱元璋朱棣这种猛人能用一己之力压住整个官僚体系的皇帝的时候,官僚体系运作顺畅。而一旦皇位上是个普通人,毕竟普通人才是常态,明代朝廷运作马上就出问题。除非皇帝自己躲到后宫别出来,官僚体系又能自我运转顺利了。嘉靖,万历,天启都不上班,大明哈好好的没啥事,崇祯天天上班,大明就完蛋了。

  美帝是不是也有这个味道了?川普上台,主要精力并不是跟外国斗争,讲真以美帝的实力,对谁都是碾压。川普的主要精力,都是在跟内部deep state斗争。

  想想也是啊,你一个政治素人上台要这样要那样,还要削减各种政府开支,官僚集团当然要跟你作对。所以讲真,我现在想想,川普在台上的时候,其实是各国日子很好过的时候,他除了骂,好像也没啥大不了的举措。

  瞌睡乔上台后呢?看过个视频,他连给他的文件是啥都搞不清,就签了。这种大统领,恐怕是官僚体系最喜欢的大统领了,反正走到哪,跪到哪,拜年的话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好了,他的白宫幕僚和官僚体系自有一套打法。当朝野都形成谁谁谁是敌人的时候,官僚体系就自己开动起来了。到时候,给你总统一个声明读读就拉倒了。

  美帝的政界的内耗,结束了.....一个瞌睡的老年痴呆总统,反而让美帝这部机器,开动起来了,这就是最近美帝咄咄逼人的原因。

  不知道这个理由,你接受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