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河南新乡一7岁男童转移途中落水 家属:孩子已遇难

京港台:2021-7-27 20:24|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河南新乡一7岁男童转移途中落水 家属:孩子已遇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3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曲韩社区7岁男童王加航搭乘救援艇时落水。27日,王加航的父亲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王加航已确认遇难。

  7月23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曲韩社区积水严重,居民亟待转移。

  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23日下午5点左右,家人搭乘一民间救援力量的皮划艇转移,途中皮划艇侧翻,儿子王加航落水不见踪影。因为他当时在外地,并不清楚事发的具体情况。

  王加航的爷爷提到,当时皮划艇上载有10多个人,事发时都落入水中,救援人员很快将多位落水人员救起,但王加航始终处于失联状态。

  27日上午,牧野区消防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抽派力量前往救援,因为不知道失联男童的准确位置,只能在他这片水域尽量搜救。

  牧野区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称,27日上午10点左右,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打电话告知,找到了一具儿童的尸体,需要派一艘皮划艇去打捞,“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孩子。”至于23日是哪个救援队前去救援,该工作人员称:“太多救援队自发来了,我们也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随后致电新乡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

  27日上午11点左右,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遗体是在一个厂房附近发现的。此前家人每天都去看情况,但因事发地水太急了,无法进入现场。“今天我老婆厂里有去送物资设备的,我们就让他们去落水的地方再看看,随后在那里找到了孩子,我们就赶快报警打捞。现在已经确认遇难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