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京广隧道被淹车辆曝光 网友:人去哪儿了?

京港台:2021-7-29 21:39|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20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京广隧道被淹车辆曝光 网友:人去哪儿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8日,网友拍摄的视频披露,从郑州京广隧道拖出来的被淹车辆全部停放在一块大大的空地上,好大的一片,一眼都望不到头似的。几乎每辆车的车身、车内都是泥。这可能就是目前郑州禁止航拍的原因之一,航拍就很容易数清有多少辆车在京广隧道被淹。

  

  从郑州京广隧道拖出来的被淹车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综合《新京报》、《澎湃新闻》24日报道,郑州市城管局负责京广路抗洪抢险的官员介绍,京广路三个规模隧道,经排查,在京广北路隧道中发现四名遇难者。这名负责人当时说:“第一批车有265辆车。现在剩余4、5辆。能看到的车,全都进行了摸排。”

  至今官方仅承认已发现六名遇难者遗体。

  但有知情网友披露,在7月22日,洪水退去后,第一天抽水,从露出水面的车里,已经找到十几具尸体。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郑州一块大大的空地上,所有从京广隧道拖出来的被淹车辆全部停放在这里,排列整齐,好大的一片,一眼都望不到头似的。几乎所有的车身都糊满了泥;许多车的后备箱打开了;许多车的车窗上贴着纸条,不知代表什么意思;许多车的车窗摇下了;许多车的天窗打开了;打开车窗的车内都是泥;有的坐垫被拆下来了,可能被用来救生。

  网友在问:车在这里,人去哪儿了?

  据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披露,目前郑州完全禁止航拍:“两名中国记者因为拍了郑州市民在地铁口献花的照片,与警察遭遇。第一张照片是南都记者陈冲拍的,被警察要求当面删除,回酒店后又恢复。第二张拍摄者是财新记者陈亮,他被郑州市南阳路派出所带走,理由是“采访手续不完备,没及时报备”,实际原因是郑州市区禁止拍摄。”

  下面是这两位记者拍摄的照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