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Delta传染力超强1传9 CDC称必须承认“战局改变”

京港台:2021-7-31 10:2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Delta传染力超强1传9 CDC称必须承认“战局改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国媒体取得的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的内部文件指出,Delta变种病毒的传染力,比造成中东呼吸症候群(MERS)、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埃博拉(Ebola)、普通感冒、季节性流感以及天花的病毒更强,约莫与水痘病毒相当。该变种病毒不仅可能造成更多“突破性感染”,也可能造成更多的重症,CDC必须承认“战局已改变”。

  打两剂感染率可减3倍 仍应戴口罩

  预计卅日正式发表的文件,将证明CDC主任瓦伦斯基更改政策,建议完整接种者室内也应戴口罩的正确性。这分内部文件包括先前未发表的研究数据,指出不论人们是否接种疫苗,一旦感染Delta变种病毒,都会以相同速度传播病毒。其传染力与水痘差不多,平均传染给八到九个人;而新冠原始病毒株则平均传染给两个人。不过,文件也指出,完整注射疫苗者仍比较安全,感染Delta变种病毒的几率减少三倍,重症或死亡的几率更减少十倍。

  疫情升温 确诊与住院数接近去年

  在此同时,美国近期疫情逐渐升温,目前的单日新增病例与住院人数,几乎与去夏封城时相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廿九日报导,二○二○年七月廿七日,美国当时平均每天新增六万三千四百个确诊病例;一年后,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近六万二千个确诊病例;过去一周的新增病例平均增幅为六十四.一%,六月中的增幅更高达四四○%。至于住院人数也接近去夏的水准,每天有超过三万三千人住院。

  为提升疫苗的接种率,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廿九日正式宣布要求所有受雇联邦政府的工作人员必须声明已打过疫苗,否则就得遵守包括强制戴口罩、每周接受筛检与保持社交距离等的严格防疫措施。此外,拜登也指示国防部检讨将武肺疫苗纳入美军疫苗名单。美国军事人员目前最多被要求施打十七种疫苗,视其派驻地点而定。

  美国联邦政府直接雇用约四百万人,然此新宣布所影响的人数,恐高达近七百万,因为还得纳入与联邦政府签约的承包商以及接受联邦政府资助的企业。目前全美成年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比例为六十九.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