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松打狗"当事人:哪怕是老虎 也是先按住它

京港台:2021-8-10 09:20|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武松打狗"当事人:哪怕是老虎 也是先按住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8日,一段“男子被狗追咬使出擒拿术”的视频爆红网络,截至极目新闻记者发稿时,该视频点赞量已经超过100万,评论达到7.2万条,网友纷纷调侃其为“武松打狗”。

  9日晚,极目新闻记者对话了爆红网络的“现代武松”李先生。他说自己是贵州贵阳一家机械工程厂的老板,追着他咬的是隔壁废品厂养的一只马犬。

  对于广大网友“武松打狗”的说法,李先生笑称,“在那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一只老虎咬你,你跑也跑不赢,本能反应肯定就是先把它按住,不让它咬你。”

  

  极目新闻:视频中的狗是哪里来的?

  李先生:我在贵阳开了一家做机械工程的厂,另一家废品厂和我们同在一个院子里。废品厂那边养了三只狗,其中一只就是视频中那只攻击我的马犬,它也是三只狗中最凶猛的一只,平时就连废品厂的老板都不敢靠近,只有老板的父亲和它亲近一些,因为是老人将它从小养到大的。那只马犬没有名字,我印象中,那只狗身长大概有80至90厘米,体重则在30斤至40斤。视频中另一只黑狗,是那只马犬的妈妈,性情相对比较温顺,当时也没有攻击我。

  极目新闻:当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那只狗会追着你咬?

  李先生:8号上午7点47分,我把一辆工程车开到了厂里面存放,当时我正往院子外面走,准备去取自己的小车,没想到那只马犬突然就冲了过来。实际上,平时那只马犬都是拴着项圈的,当时可能是它自己挣脱了。

  极目新闻:看到狗冲过来,你是怎么应对的?

  李先生:第一想法是,跑肯定跑不过它,那就只能正面和它搏斗了。当时它迎面冲过来之后,我先往旁边躲了一下,接着它又往我身上扑,我就下意识用左手把它的脖子按住了,然后用脚把它的身体压住。虽然身体被压住了,当时它还是不停地扭头试图咬我,我就想用右手把它的嘴捏住,没想到一下子被咬伤了右手的大拇指和无名指。

  没过多久,我就赶紧招呼厂里的员工过来帮忙,那个员工捡了一块铁,赶过来准备将狗拍死,我看到后赶紧制止。后来废品厂的工作人员也赶过来了,有人拿着一根棍子把狗压住,我才得以脱身。最后,大家合力把狗关进了笼子里。

  

  当事人朋友圈

  极目新闻:你右手的伤势怎么样了?

  李先生:谢谢大家的关心,当时我右手大拇指被咬出了血,右手无名指没有被咬破皮,目前我已经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废品厂的老板也已经把3000多元医药费转给我了。

  极目新闻:网友都说你是“武松打狗”,还有网友说你会武术。

  李先生:我真不会武术,当时也就是本能反应。我觉得一个正常男人,在那样的情况下,哪怕是一只老虎咬你,你跑也跑不赢,本能反应肯定就是先把它按住,不让它咬你。而且当时只是一只狗,也谈不上害怕。

  极目新闻:你那段视频点赞数已经超过100万了,您怎么看?

  李先生:那段视频其实不是我本人发的,是我一个朋友转发到抖音上的,没想到引发了这么大的关注,谢谢广大网友。这两天,我已经接到了100多个电话,好多亲戚朋友都调侃说我火了。

  极目新闻:你家里人知道这个事吗?

  李先生:事发当晚,我刚回到家,7岁的儿子就跑过来说‘爸爸你是英雄’,我都没想到他看到了那段视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