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7岁少年救人溺毙!3女孩重生后灵堂下跪道歉

京港台:2021-8-13 02:24|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17岁少年救人溺毙!3女孩重生后灵堂下跪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河北省近日发生一起溺水事件,3名少女8月2日凌晨相约看日出,不料在海边踏水时却踩到海沟溺水,一名17岁的韩姓男子和朋友们合力将3人救出,不过自己却消失在海中,经过一天的搜寻找到男子的遗体,近日3名被救的女孩,到韩姓男子的灵堂下跪道歉。

  据《新京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凌晨4点多3名女孩不慎掉入海沟,还原当时的情况,女孩们表示,她们本来是想去看日出,不过到海边后就想踏踏水,3个人手牵手往下走,没多久水就到膝盖的高度,不料下秒却突然踩空,落入海沟中。

  几个人都不会游泳,很快就被水呛得发不出声,喊了几声救命后,岸上的路人往海里衝,3人成功被救上岸,而救人的就是17岁韩姓少年以及他的几名同事,然而女孩们被救上岸后,韩姓少年的身影却消失在海中。

  事后警方及救护人员到场,3名女孩被送往医院,救难人员持续在现场搜寻韩姓少年,直到8月3日凌晨6点多,救难人员找到了韩姓少年的遗体,然而事件却没因此落幕,事件曝光后网路上竟传出,被救的女孩说出“求他救了吗?”的言论,令大批网友相当愤怒。

  

  ▲少年救人后溺毙,3名女孩到灵堂下跪道歉。(图/翻摄自头条新闻微博)

  不过现在证实,这些言论是蹭热度的网友,冒充几名女孩所发表的言论,女孩们也试图在网路上发声澄清,不过却因为流量、粉丝不够没人看见,甚至有人谎称是女孩的哥哥,直播帮妹妹道歉,3名女孩就这样被网路霸凌了好几天。

  事后3名女孩在得知韩姓少年的葬礼日期后,来到灵堂向少年的家人下跪道歉,其中一名女孩说“英雄为我们牺牲了,我们真的很难过,我跪下道歉是因为英雄的牺牲,并不是因为网路暴力,那些难听的话我们从未说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