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火就凉了!被人民日报点评后张哲瀚再道歉

京港台:2021-8-13 19:5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刚火就凉了!被人民日报点评后张哲瀚再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哲瀚因疑似“亲日”等行为引发网友热议。他本人道歉后,人民日报点评:身为公众人物,对历史常识如此匮乏,对民族苦难浑然不觉!

  随后,张哲瀚回应人民日报评论称:“真诚接受批评指正,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今后会以更高要求规范自己,作为中国人,坚决拥护祖国,爱党爱国的坚定立场从未有过丝毫动摇,今后会用更多实际行动热爱祖国,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也请大家以我为戒,关注历史,学习历史,牢记历史!”

  

  

  

  

  

  

  

  事件发酵后,多个品牌宣布和张哲瀚解约。娃哈哈、且初、徐福记、九阳、夸克等品牌轮番宣布和张哲瀚解约,类似吴亦凡事件爆发后引发的“解约潮”。

  据悉,张哲瀚混圈多年,直到年初演的耽改剧《山河令》才让他爆红,成为顶流小生,红了之后他还被扒出列举假书单等风波,一直争议不断。没想到,这次彻底翻车。

  事件起因>>

  

  近日,张哲瀚被网友扒出曾经去日本(专题)参加的一个婚礼上,和身份敏感的黛薇夫人同席,而且婚礼地点还选在了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的乃木神社,张哲瀚曾在此神社前拍照,引网友热议纷纷。

  

  针对网友热议的张哲瀚在日本乃木神社参加友人婚礼事件,婚礼中的新郎在外网发文澄清,并为给张哲瀚带来的负面影响和麻烦感到抱歉。

  

  婚礼的新郎称在网上看到了关于他婚礼的讨论,需要向大家澄清一些事情。新郎称自己不是左翼,也不是右翼,是一名中日混血儿,他称乃木神社是很多日本人结婚选择的场所,事先自己并没有做详细的调查,并不清楚该场所的历史背景。

  新郎透露黛薇夫人已经81岁,他并不清楚她的政治背景。

  新郎在文中道歉称:“非常抱歉给我们的嘉宾朋友带来麻烦,也对因我们场地选择而受到伤害的朋友一并真诚道歉”。

  

  本尊回应>>

  

  张哲瀚工作室转发张哲瀚动态并发文

  8月13日,张哲瀚工作室在社交平台转发张哲瀚的道歉声明并写到:“作为张哲瀚先生的团队,我们在此向大家致歉,未来我们会跟他一起,完善专业知识,时刻牢记历史,坚决拥护祖国!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做任何事情都更严谨,更细致。”

  8月13日,张哲瀚针对近日照片事件发文致歉:“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 ”他表示自己旅行时喜欢随意拍照,对当地建筑的历史知识欠缺所致并表示自己不亲日是中国人。

  张哲瀚原文:

  今天我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

  我参加了一位朋友在日本举办的婚礼,对于婚礼举办场所的历史背景和参加婚宴的其他人政治背景失察,这是我的过错。

  以前在各地旅游时我喜欢随意拍照,由于对当地建筑物当地历史知识的欠缺,以及在拍照时对入画内容的不谨慎, 我拍的照片合影里面出现过严重伤害国人感情的内容,我也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

  我不亲日,我是中国人!我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有损祖国的言论!我深深爱我的祖国!大家可以批评我无知。我特别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批评,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当时刻牢记历史伤痛,以后我会更认真的学习历史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素养,更加严谨和自律,再次郑重的道歉。

  张哲瀚

  2021年8月13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