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连上4次春晚 和恩师同居怀孕被要求堕胎

京港台:2021-8-15 23:02| 来源:凤茹讲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她连上4次春晚 和恩师同居怀孕被要求堕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出生于1968年的斯琴格日乐是个蒙古族歌手,早在1990难就已经逐渐组建了乐队,并且担任了乐队的贝斯手,此后的十年时间中,作为北漂一族虽然历经坎坷但依然没有动摇她的音乐追求,1999年加入“臧天朔乐队”继续自己的贝斯手身份,次年便发型了《新世纪》专辑,作品上市以后便取得了最佳新人奖的优异成绩,从此也开启了自己的音乐历程比较高光的时刻。

  

  说起春晚这个舞台可以说是捧红了不少的明星了,比如说像赵本山,岳云鹏他们都是在春晚上迅速走红,被大家所熟知的,他们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观众们从内心都非常的欣赏他们,而今天要说的这个明星,她因为唱歌好听而被大家所熟知。

  正是因为加入到了臧天朔的乐队,两人才逐渐建立起了师徒关系,不仅仅成功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而且在臧天朔的帮助下成功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并且连续四年都演唱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段时间内的斯琴格日乐无疑是幸福的,因为自己坚持多年的音乐梦想终于实现,高亢的声音和蒙古族独有的音乐特色,也使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

  

  在歌坛她曾经混得非常好,连续四年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没有想到斯琴格日乐竟然和恩施臧天朔日久生情,还怀上了他的孩子,本以为会得到幸福,没想到恩师却逼她把孩子打掉,对于这段感情也让她彻底死心,如今斯琴格日乐51岁了,终于走出阴影活出自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