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说梅艳芳是“此生至爱” 赵文卓坦诚没有遗憾

京港台:2021-8-24 11:44|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曾说梅艳芳是“此生至爱” 赵文卓坦诚没有遗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谁也没能想到,赵文卓凭借《披荆斩棘的哥哥》又翻红了。

  舞台上,他展现了自己诙谐幽默的一面,跟电影中的高手形象截然不同,这种反差萌让他圈粉无数。

  

  《流星雨》听过很多版本,没听过这么别扭的版本吧,侠气深情的方式让人觉得他仿佛下一秒就要捅刀子了,这不是什么《流星雨》,这是流星锤啊。

  平时那么real的嘻哈歌手们见了赵文卓都是毕恭毕敬的,令观众纷纷感叹:卓哥的气场真的是太强大了。

  

  GAI、热狗瑟瑟发抖不敢造次,“痞气哈人”秒变“乖巧小弟”,现实版的一物降一物,网友还给他起了个“哈人克星”的称号。

  如今已经49岁的赵文卓,曾经也塑造过《青蛇》里帅气的法海,还有黄飞鸿系列里侠骨柔肠的黄飞鸿等多个经典角色。

  

  

  但从2012年与甄子丹的那场“互撕大战”后,赵文卓则消失了很久,也很少拍戏了,从他的社交账号来看,他把大部分时间都给了家庭。

  

  此次重回娱乐圈,当赵文卓在采访中被问起人生是否有遗憾或是想要重来的事情时,赵文卓毫不犹豫地咬定自己人生并没有遗憾,也并不后悔,

  

  

  这不禁也使人联想到他和梅艳芳的那段感情。

  2003年,在梅艳芳的葬礼上,赵文卓亲自到场、送上了一个花篮,上面写着:“此生至爱,一路好走,”足见其爱的深刻。

  

  1995年,赵文卓在拍摄《满汉全席》的时候,认识了好友张国荣,而张国荣又是梅艳芳的至交。

  梅艳芳想要找一个健身教练,刚好赵文卓又是武术冠军出身,张国荣便将赵文卓介绍给了梅艳芳。

  

  一来二去,梅艳芳便与赵文卓相识了,在后期相处的过程中,二人因戏生情,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梅艳芳比赵文卓大9岁,再加上两人的地位差距很大,当时的梅艳芳已经是天后级别的人物,坐拥无数粉丝。

  而赵文卓,虽说凭借几部电影小有名气,但还是远不及梅艳芳。

  因此,很多人都觉得赵文卓贪图梅艳芳的地位,并不是真心喜欢她。

  外界的流言蜚语,和这种“女强男弱”的现状,让两人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两人的交往不到两年就分手了,至今也没有对外透露过分手的原因。

  不过据说,梅艳芳曾多次对好友表示,赵文卓是在她生命中留下遗憾最多的男人,也是她这辈子最想嫁的人。梅艳芳还曾说过,“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解释清楚导致分手的那场误会,如果当年那么做,那现在我已经是赵太太了。”

  2003年梅艳芳离世,赵文卓也于2006年与张丹露步入婚姻的殿堂,并陆续有了一子两女,家庭生活也过得美满幸福。

  

  包括此次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老婆张丹露也特意带着孩子到海口陪战,两个孩子也在当地报了夏令营,几乎全家都全程陪同。谈起女儿,赵文卓一下就露出满脸笑容。

  

  正如赵文卓曾经所言,他会把这份感情深深埋藏在心底里,从而好好珍惜眼前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