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爱国大V翻车 “碍国生意”财源滚滚 年入近百万

京港台:2021-8-25 02:09| 来源:暗黑忍法帖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爱国大V翻车 “碍国生意”财源滚滚 年入近百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著名“爱国”大V卢克文翻车了,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起因是,他写完《塔利班传》,一不小心又娇情了一下,一边称“自己身心俱疲”,一边又跪舔死了许久的笨?拉灯,被他“那种对自己民族文化的深爱之情,渴望救国救民族的情绪深深震撼到了”。

“碍国生意”做到这份上,骂美帝还不满足,转而跪舔起恐怖分子来,吃屎都要咂摸出味道,华山论贱只服你一个!

好在,谴责恐怖主义还是人类的共识,这货的知乎号被禁言了,微信公众号也被临时禁言,他暂时失去了收割韭菜的镰刀。

他的这门“碍国生意”,到底收获几何?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截图,卢某人自称:“今年写文章,一共收到40万打赏了,谢谢大家的厚爱,唯有用心写作回报大家。”



开始我是不信的,卢某人又不傻,不怕晒出来惹来同行嫉妒?要知道同行是冤家,冤冤相(举)报何时了。

只有一种可能,卢某人太过自信,深知基本盘巨大,“人傻,钱多,速来”,他们做起“碍国”生意来,各有分工,互不竞争。

有网友马上查出,卢某人晒出的这份“成绩单”,是2019年的,从1月份到11月1日,不过10个月的时间,就有40万巨额打赏到手。



从2019年到现在,卢某人的“碍国生意”是越做越好,粉丝自然也大幅增长。保守估计,他现在的年收入,不会低于百万。

另据网友称,“2019他有大概十个群,每个群300人,年费500”,光群费就能收入150万?请原谅,我又浅薄了,收割韭菜还可以这么玩。



不过,这个信息没有来源可以证实,暂且不予采信。

不管怎么说,卢某人写了几年的公号,就跻身年薪百万的行列,这门生意经确实念得不错,真正掌握了财富密码。

可惜,“卢百万”先生有钱有人气之后,大概有点飘了,嘴上没有把门的,做人也没有底线,骂美帝不过瘾,找个恐怖分子当起亲爷爷来。

这也难怪,相较而言,“可选全母”们为了一百块,就可以不要碧莲,他“卢百万”骂几句“恨国党”,就狂收打赏三千多个,真可谓云泥之别。

“可选全母”们已哭晕在厕所:大家都是出来卖的,凭什么你丫卖得贵?



可你丫得意之余也别忘了,铁打的基本盘,流水的“碍国党”,“爱国爽文”大V黄生被抓的前车之鉴,这么快抛之脑后了?

“至道学宫”白云先生的倒掉,“黄生看金融”的倒掉……这些收割韭菜的反智镰刀们,你来我往,疯狂带节奏,让脑残粉丝们活在迷幻的世界里,收获了大把的软妹币。

“卢百万”这次挑战了做人的底线,估计凉凉的可能性非常大,定会让一众镰刀感叹:可惜了大好一把价值百万的镰刀!



他们虽然倒掉了,但反智主义依然盛行,“卢百万”滚蛋了,又来了“张百万”、“王百万”……

只要那些喜欢这种“爱国爽文”的大有人在,“百万镰刀”们就不会绝迹。

不知,那些踊跃给他们打赏的,有多少在六亿月入不足两千的群体之内的?

夫复何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