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持人李彬现身高端饭局!向朋友敬酒无人理

京港台:2021-8-27 00:33| 来源:会火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主持人李彬现身高端饭局!向朋友敬酒无人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主持人李彬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现身饭局的视频,并配文称圈子不同,就别强融。



视频中,众人现身某高档餐厅包厢,桌上摆满了各种美味佳肴。主持人李彬坐在众人中间,穿着米色衬衫,头发高高梳起,精神状态看起来很好。随即他拿起桌上的酒杯想向左边的人敬酒,但对方正在与别人聊天,丝毫没有理会李彬,于是他转向右边的人敬酒,对方正在专心致志的玩手机,仿佛没有看见李彬一般。



被身旁人无视的李彬明显有些无措,拿着酒杯忍不住苦笑一声。为了缓解尴尬,他立刻放下酒杯去夹菜,眼神里充满了落寞。



不少网友看后十分心疼李彬,纷纷评论称下次不是大家要求就不敬酒,避免尴尬,也有网友关心李彬的眼睛怎么了。



作为国内综艺节目一线的主持人之一,他不仅口才极佳,而且现场应变超级速度,能及时调整现场的气氛,随着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多,他的人气也逐渐飙升。但近两年,却越来越少能够在荧屏上看见李彬的身影。



据悉,李彬患有严重的疾病,这几年也在积极配合治疗。此前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画面中李彬显得比较“慵懒”,没有了往日的精气神,不过浑身上下却充满了正能量,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是笑容满面。据李彬透露,目前他并没有主持工作,一天的时间也是分配得十分均匀。



因为长期服用大剂量的药,从而导致李彬的面容看起来非常臃肿,尤其是眼部,远看就如同一条缝眯了起来。而他本人也表示眼睛恢复起来非常的缓慢,至少需要四年的时间,这期间他也不会再进行工作。



即使卧病在家,李彬也会尽量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此前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为妻子做饭的视频。视频中他围着粉色围裙下厨做饭,脸色看起来比之前好了许多,李彬的手艺也是十分不错,两菜一汤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美味。



十分注重生活情调的李彬,会在自己的院子里看看书,分享关于人生的感悟。听着潺潺的流水声音,闻着空气中裹挟的花香,感受人间烟火带来的乐趣,好不惬意。



心态十分年轻的李彬,还晒出自己在公路上骑机车的视频。画面中,李彬打扮酷炫,跨上一辆大排量机车,在公路上一路奔驰,帅气十足。



虽然一直被病痛所折磨,但是李彬却拥有十分良好的心态,也经常在短视频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相信在家人的陪伴之下,李彬一定会尽快康复的,也期望能够早日再看到他主持的节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