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蔚来回应油门踏板断裂: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京港台:2021-8-27 10:44| 来源:IT之家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蔚来回应油门踏板断裂: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IT之家8月27日消息 针对用户在蔚来App社区反馈“油门折了”的问题。蔚来传播总监在微博回应称,从现场看与侧向外力有关,为保护驾驶者安全,油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踏板已寄回分析,有结果会和大家说。他在微博中还表示,这种情况并不罕见,搜一下就知道。

  

  IT之家了解到,昨日,有蔚来车主在官方 App 上发文称,“自己车辆的油门折了,跟客服说明后还让去门店查查。”

  

  汽车博主 @陈震同学 在社交平台科普:乘用车电子油门踏板设计有断裂保护机制,如果踩踏油门踏板用力过猛的话,的确会断。此外,据“电动扒士”微博也科普称,电子加速踏板本身就设计有一条“断裂带”,这是一种“保护机制”,乘用车电子油门踏板断裂主要出于碰撞中对驾驶员腿部的保护,当主动或被动碰撞发生时,如果驾驶员的脚部依旧处在油门踏板上,巨大的撞击力会通过油门踏板传递至小腿,对人身造成伤害。碰撞后油门踏板断裂,则会避免力的传导,保护驾驶者腿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