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界最大鸡"与"世界最小鸡"同框合影 网友震撼了

京港台:2021-8-30 01:3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世界最大鸡"与"世界最小鸡"同框合影 网友震撼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鸡是最常见的家禽之一,不过依据品种不同也有大小分别,有时差异可能大到让人惊奇。有日本网友近日贴出两只种类不同,大小不同的鸡只对比图,让看到网友纷纷惊叹直呼「根本是大人和小孩的差距」。

  根据日本媒体「Jタウンネット」报导,日本网友「daiouika0316」24日在推特分享照片,晒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鸡「婆罗门鸡」和体型最小的「玲珑鸡」同框合影,从画面中可见,玲珑鸡的高度仅到达婆罗门鸡的腿部左右,大小差距惊人。

  daiouika0316表示,之所以会有这张照片,是因为有网友想看看两只鸡的大小差距才拍下,他还未测量两只鸡的精准体重,不过一般「日本矮鸡」平均体重大约是700公克,而他这只玲珑鸡则仅有350至400克,推测婆罗门鸡约有4.5公斤。

  daiouika0316说,婆罗门鸡最多可以长到8公斤,身高超过一公尺,不过目前在日本饲主都还未养到这个份量,因为两只鸡体型差异过大,他都是采取分开饲养,避免若有打架或交配之类的行为,可能会对玲珑鸡的脚造成伤害

  网友看后则纷纷表示,「这体格差根本是大人跟小孩」、「好像『哥吉拉』和『新哥吉拉』的尺寸差距」、「不知道什么味道」、「好大只」、「还以为是远近法拍照」、「小只的应该就比手机大一点而已」、「都好美好萌」。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