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口4岁女童21楼坠亡 事发前曾将自己反锁在房间

京港台:2021-9-5 09:26|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海口4岁女童21楼坠亡 事发前曾将自己反锁在房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海口一名约4岁的女童从21楼家中坠亡事件引起社会关注。9月3日晚至4日,孩子的父母、保姆、小区物业、现场群众等有关人员已先后在海口蓝天派出所做完笔录记者也向各方了解到该事件的更多细节

  女童坠楼前将自己反锁在房间

  据一同做笔录的知情人士透露,该女童家中的视频监控显示,大约在9月3日20时许,女童还在客厅看电视,但看着看着不知什么原因就回到了房间并将门反锁,不久后就开始在房间哭闹。“孩子还小,可能当时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慌了,也不知道怎么办就四处找出口,没想到打开了房间的小铁闸窗爬出窗户,然后就坠下了。”该知情人士说。

  事发时母亲刚好下楼取快递

  另据介绍,事发时家中仅有孩子和保姆两人,孩子的父亲正与朋友相约在外喝茶,而母亲则刚好下楼取快递了,母亲或许怎么也想不到,就在自己出门的这一会工夫,意外便降临在孩子身上。

  “当时最先发现的是小区里的群众,从孩子躺在地上的情况看,他们判断是从楼上坠下的,于是大家便在业主群里发消息询问,也有人上去给孩子做急救措施,不久保姆和孩子的父母也陆续赶到,并随120去了医院。”一位事发后在现场的小区住户回忆道。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根据孩子家中视频监控、法医鉴定及相关人员描述情况等,女童坠亡已排除他杀。另外,事发后女童父母已连夜将其带回三亚老家处理后事,是否将追究保姆有关责任目前尚未确定。

  目前,该案已由蓝天派出所移交美兰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