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个週末,憋疯的未成年人大面积崩溃…

京港台:2021-9-6 00:13| 来源:newtal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这个週末,憋疯的未成年人大面积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近日严防未成年沉迷游戏,腾讯也宣佈中国国民手游《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升级,但《王者荣耀》却出现BUG,让玩家们叫苦连天。   图:翻摄自腾讯官网 (资料照)

  吴建忠观点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路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沉迷网路游戏问题,进一步採取措施严格管理,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路游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大家都知道腾讯是一家精明的公司,总能避免遭受损失。四月,腾讯宣布启动首期人民币(专题)五百亿人民币资金的「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专案,而中共强调促进「共同富裕」和「三次分配」的制度安排,腾讯再启动五百亿人民币资金「共同富裕专项计画」。

  8月31日,腾讯宣佈中国国民手游《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升级,仅在週五、週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而9月4日是新规定首次运作,广大小学生一上线就发现无法正常游戏。不少网友在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微博下方留言称,「王者荣耀崩了」。

  腾讯2020年10月披露该手游日均活跃用户已过亿,颠峰期可达1.4亿。如果不是「吃鸡」手游分流了一些玩家,估计《王者荣耀》未成年玩家还会更多。数百万未成年人同时登陆,相当于骇客的DOSS攻击了,把腾讯伺服器都瘫痪了,未成年的大伙儿直接就把王者荣耀崩了给拱上微博热搜榜。

  许多成年玩家以为是自家网路坏了,直言:「王者荣耀匹配一直转圈圈,以为是电信网路不好,换了WiFi还是进不去,热搜解答了我的疑惑。」,而小朋友们彻底哭了,哭著「一局都没打完,队友挂机两个,对面挂机四个。」

  虽然《王者荣耀》官方并没有解释伺服器异常的具体原因,在伺服器崩溃后,腾讯很快发佈了补偿公告。公告会补发对应「排位星积分」和「巅峰赛积分」。同时,也将全服发放「英雄碎片、战令经验」等游戏道具和积分作为伺服器异常的补偿。平时就是腾讯有难八方点赞的玩家,这回憋疯的小学生玩家岂能就这样被打发?

  情势升温,中国的网格员立刻动起来加班,快速删除评论来维稳。网上的热门评论只剩下理解大大、大大万岁的忠心字眼。不过广大未成年玩家很快给热门评论,送上崇高温暖并亲切「问候」官员,这些未成年玩家真是被气坏了。

  然而,还有不少未成年人玩著玩著,突然提早五分钟被踢下线,因为未成年人被防沉迷踢下线了。根据广大未成年玩家的回馈来看,大部分人提早了5分钟就被踢了,未成年玩家在这个週末被气得口吐白沫。

  深入分析,以后每週这个时间段,估计都会有大量未成年人涌入各大主流游戏,就算伺服器不炸,游戏体验也会很差,不知道是今后腾讯是会选择花大钱升级伺服器,还是会有更好的维稳措施?这行动对于游戏行业来说伤害不小。

  直言之,每週定点三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基本上就是变相的劝退,游戏防沉迷升级之后,对玩家的影响很大,但是对游戏公司的影响更大。尤其是中国一提到游戏,大多数网友都会想到腾讯,毕竟现在在游戏公司中,腾讯可以说是所有游戏领域的老大哥,这一次游戏防沉迷升级,腾讯游戏的损失是巨大的。

  不过,中共也别自我感觉良好,这些中国未成年孩子的潜力你永远想不到。过去在一些帐号交易平台,可以很轻易地购买到通过实名认证的帐号,再不继也可以用家长的帐号登入。只要手机还在,只禁游戏是没多大用的,「身份冒用」和「帐号买卖」才是最大资本主义市场。

  有人问,为什麽不设置刷脸登录,一看见是未成年人的就不能玩。对中共而言,沉迷游戏虚拟世界等于是玩物丧志,不管是成年人或非成年人都没得救,这是精神鸦片。其实,抖音短影音也是游戏的一种,沉溺游戏不仅仅是未成年人的问题,中国大学生不好好学习,年轻社会人不认真工作,难道可以放任「躺平」吗?「躺平」才是中共头痛的大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