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开放招聘岗位达1090万 白领岗位需求大涨

京港台:2021-9-9 00:3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开放招聘岗位达1090万 白领岗位需求大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企业仍然面临严峻的“招工难”问题。根据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七月全美开放招聘的就业岗位达1090万,突破了六月创下的记录,较七月的失业规模多出超过200万。另外受到新冠变种的影响,不同行业的招聘需求正在发生改变。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七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了105万,但到了八月仅增加了23.5万,说明企业入职人数的增长正在放缓,“招工难”问题仍将持续。招聘报告通常比非农报告晚一个月。

  七月,招聘人数占整体劳动力的比率达6.9%,六月这一水平为6.5%. 其中,在酒店休闲服务业,这一比率从10.2%上涨到10.7%,该行业正在招聘的岗位数量达192万,较此前一个月又增加了13.4万。在金融业,这一比率从3.8%涨至5.8%,在政府部门这一比例从4.2%涨至4.6%.

  企业强劲的招工需求在八月仍在持续。根据求职网站Indeed的数据,八月该网站上的开放招聘职位较疫情前也就是去年2月多出39%.

  不过,Indeed经济学家指出,受到Delta变种的影响,招聘岗位类别正在发生改变。可以居家远程办公的白领工作岗位需求大涨,软件开发职位八月较七月增加了19%,人力资源岗位增加13.2%,银行和金融岗位增加了10.8%.

  与此同时,一些服务业岗位的需求却出现下滑,理发店美容院岗位下滑8.5%,儿童看护岗位下滑3.3%. 继今年以来招工需求强劲攀升之后,餐馆业岗位在八月仅上涨0.7%,酒店旅游休闲业上涨不到4%.

  Indeed数据和劳工部此前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趋势一致,Delta变种在全美多地蔓延让服务业的复苏脚步放缓。八月,餐馆酒吧裁员超过4万人,儿童看护行业也减少了6000个就业岗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