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才 15 岁 中专学生入学第五天就被同学打死了

京港台:2021-9-11 11:43|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才 15 岁 中专学生入学第五天就被同学打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 月 9 日下午,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内,两名学生因琐事发生纠纷,其中 1 名学生被对方殴打致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涉事的两名学生今年都只有 15 岁,是该校这学期新招的学生,9 月 5 日,才刚刚报到入学,结果开学仅 5 天,悲剧就在校园内发生。

  10 日下午,记者见到受害学生的父亲张先生,张先生一脸悲痛地告诉记者,9 日下午 1 时 50 分左右,其妻子在家接到孩子老师打来的电话," 老师说我儿子被同学打伤了,要去医院抢救,让我们赶紧过来。" 张先生说,随后他们就从东海县张湾乡老家匆忙赶往学校," 到学校就看到我儿子躺在宿舍地上,脸上和头上都是血,医生正在给他按压抢救。" 但是很不幸,张先生和妻子最无法接受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儿子经抢救后宣告不治。

  张先生说儿子出生于 2006 年,今年才 15 岁,这学期开学才上的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学的是会计专业,9 月 5 日才把孩子送到学校,万万没有想到刚刚过去五天,孩子竟然在学校宿舍内遭遇不幸。因为殴打张先生儿子的学生事后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儿子当天到底因为什么事情被打,张先生说自己也并不清楚,但听说对方是用类似甩棍的东西打在自己儿子的头上," 这才开学几天,两个孩子能有多大仇,他下手这么狠?我们最不能接受的是,那孩子用的应该是管制工具,他是怎么带进学校的,学校日常是怎么管理的?"

  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一名老师表示,事发后,学校成立工作组对接家长,派出两名校级领导负责,因为此事已经不是简单的打架事情,学校正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9 月 10 日下午 6 时许,东海警方发布通报,通报称:2021 年 9 月 9 日 13 时 53 分,东海县公安局 110 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东海县中等专业学校有 2 名学生打架,其中 1 人受伤。接警后,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会同 120 急救人员将伤者张某(男,15 岁,学生)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平某(男,15 岁,学生)控制。

  

  △警方通报

  经查,当日 13 时 40 分许,平某因琐事与同学张某在宿舍内发生纠纷,后平某对张某进行殴打,张某倒地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